汽車頻道  >  正文

奔馳純電SUV—EQA正式全球首發 續航超400km

2021-01-21 11:03:36 | 來源:中國網 | 責編:韓東林

  中國網汽車1月21日訊 記者日前獲悉,奔馳旗下全新入門級緊湊型純電SUV—EQA于昨日正式全球首發。據了解,新車是奔馳EQ系列的第二款量産車型,後續還將推出EQB、EQS兩款純電動車型,並有望將三款車型引入中國市場。

汽車頻道【頭條新聞紅條】奔馳純電SUV—EQA正式全球首發 續航超400km

  外觀方面,奔馳EQA延續了旗下EQ系列的細節設計,前臉採用了EQ家族標誌性的封閉式格柵,全LED光源大燈配合燈眉狀的LED日間行車燈,簡潔富有張力。此外,貫穿的前包圍造型令整車前臉部分看起來非常飽滿。

汽車頻道【頭條新聞紅條】奔馳純電SUV—EQA正式全球首發 續航超400km

  側面部分,線條設計緊湊且動感。車尾方面,新車採用了貫穿式尾燈組,視覺上非常具有辨識度。

  內飾部分,奔馳EQA整體設計趨於簡潔,懸浮式雙液晶顯示屏搭配飛機發動機渦輪式的空調出風口造型,讓內飾看起來更加科技。與此同時,時尚的藍色元素強調了新車的新能源車身份。

汽車頻道【頭條新聞紅條】奔馳純電SUV—EQA正式全球首發 續航超400km

  在配置方面,新車搭載了MBUX智慧人機交互系統、平視顯示系統、全景天窗等,此外,還配備了電子智慧功能的導航系統。

  在動力方面,先期將推出奔馳EQA 250車型,搭載最大功率為140kW、最大扭矩為375N·m的單電機,其將配備容量為66.5kWh的電池組,擁有420km的WLTP標準續航里程和486km的NED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百公里電耗僅為15.7kWh。該車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僅需30min即可將電池容量從10%提升至80%。隨後,新車還將推出搭載最大功率為200kW的雙電機四驅版本EQA車型,其NED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將超過500km。(文章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