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標致全新4008/5008將在4月上市

2021-01-28 13:38: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東風標致全新4008、5008預計將於4月上市,新車採用最新家族式設計語言,內飾品質感也全面提升,預計將繼續搭載1.6T和1.8T兩款發動機。

汽車頻道【資訊】東風標致全新4008/5008將在4月上市

全新4008、5008

  全新4008採用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前中網採用點陣式設計並向四週延伸,打破傳統前格柵的邊界設計,造型鋒利的LED前大燈搭配獠牙狀的LED日間行車燈,側面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車尾部分對獅爪式尾燈光源進行了提升,並加入流水轉向功能,讓車身更具辨識度。

  全新5008前中網採用點陣式設計並向四週發散,其中央位置鑲嵌全新獅徽品牌LOGO,造型誇張的LED前大燈搭配獠牙狀的LED日間行車燈,前保險杠的橫向鍍鉻飾條豐富了車頭的層次感,側裙的銀色飾板和銀色行李架與車前形成了呼應效果,側面黑色B柱和C柱烘托出類似懸浮車頂的視覺效果,車尾部分對熏黑獅爪式尾燈光源進行了提升並且加入流水轉向功能。

  內飾大面積採用高級運動性能車型上的Alcantara材質,摒棄略顯沉悶的深色飾板,更加符合現代年輕消費者的審美和品味。座椅升級為富有優雅質感的淺棕色皮質座椅,更好的搭配了大面積使用的Alcantara裝飾,使得新車內飾整體氛圍更和諧且品質感和高級感提升。

汽車頻道【資訊】東風標致全新4008/5008將在4月上市

全新內飾

汽車頻道【資訊】東風標致全新4008/5008將在4月上市

淺棕色皮質座椅

  以駕駛員為中心的i-Cockpit唯我座艙設計語言繼續運用,包括多功能賽車式小幅方向盤、全液晶儀錶、中控鋼琴按鍵、遊艇式電子擋把都是標致品牌車輛內部造型的精髓。

汽車頻道【資訊】東風標致全新4008/5008將在4月上市

“唯我座艙”設計語言

  兩款新車預計延續現款車型的動力總成,提供1.6T和1.8T兩款發動機供選, 1.6T發動機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1.8T發動機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圖片來源:東風標致)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