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奧迪RS家族四款靚車震撼駕到

2021-01-29 11:03: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月28日,奧迪旗下4款性能車,全新奧迪RS 6、RS 7、RS Q8以及新R8正式上市。其中,全新RS 6推出兩款車型,售價142.88-177.39萬元;全新RS 7推出兩款車型,售價144.88-172.23萬元;新R8推出兩款車型,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售價275.34萬元,V10 Coupe版預售229萬元;RS Q8推出兩款車型,售價147-184.74萬元。

汽車頻道【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奧迪RS家族四款靚車震撼駕到

全新奧迪RS 6

  全新奧迪RS 6基於奧迪A6旅行版打造而來,相比A6的前包圍設計更加動感,前格柵以及兩側開口尺寸更大,散熱性更佳,新車採用奧迪RS車型經典的銀色外後視鏡外殼。動力將搭載4.0T V8發動機,最大功率600馬力,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汽車頻道【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奧迪RS家族四款靚車震撼駕到

全新奧迪RS 7 Sportback

  全新奧迪RS 7 Sportback採用四門設計,新車溜背線條設計與奧迪A7十分相近,前臉設計為奧迪經典的多邊形格柵,但中網改為蜂窩狀設計。新車採用貫穿式尾燈並提供雙邊雙出排氣,動力將搭載4.0T V8發動機,最大功率600馬力,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汽車頻道【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奧迪RS家族四款靚車震撼駕到

新奧迪R8

  新奧迪R8為改款車型,前臉格柵比舊款設計更加扁平,視覺效果更具動感,新車尾部也設計了貫穿式格柵,可以為發動機提供額外散熱性能。動力將搭載5.2L V10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578和629馬力,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汽車頻道【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奧迪RS家族四款靚車震撼駕到

奧迪RS Q8

  奧迪RS Q8延續Q8動感的SUV造型,前臉設計比普通版Q8中網面積更大,中網鏤空也更大,視覺衝擊力十足,尾部飽滿圓潤,動感嫵媚。動力搭載4.0T V8發動機,最大功率600馬力,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圖片來源:奧迪)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