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風神鉚足牛勁向前“犇”

2021-03-05 17:13: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牛年開局紅,風神傳捷報。東風風神2021年首個雙月累計銷售13928輛,同比增長18.2%,新年伊始按下了“加速鍵”。其中2月終端交付4246輛 ,同比增長378.2%,目標完成率113%,銷量進度超越既定目標節奏。代表車型全新一代AX7同比增長837.2%,奕炫同比增長153.2%。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東風風神鉚足牛勁向前“犇”

銷量進度超越既定目標

  東風風神擺脫了2020年同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的陰影,正踩著新年既定行銷節奏和目標節奏穩步前進。持續復蘇、向上突破的市場業績,是東風風神堅定信心,奮力前行,以技術創新驅動企業高品質發展的精彩注腳。

  東風風神瞄準變革趨勢,在“擁抱年輕客戶,全面數字化轉型”的行銷思路下迎來産品大年,以年輕化的産品及行銷活動與消費者真正共情、共鳴。東風風神已初步形成轎車、SUV和新能源三足鼎立之勢,HEV、PHEV等關鍵技術佈局也有望2021年落地。在産品方面,東風風神不僅將對現有主銷産品進行車型的改款煥新,而且還將推出搭載全新一代自主研發發動機的全新車型奕炫MAX,在前不久結束的內蒙古牙克石完成了-41℃冷啟動測試,並進行10+1萬公里共創長測,有望在2021年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如果説積極擁抱用戶的核心思想是東風風神的突破大方向,那麼東風集團為東風風神的迎戰積極賦能鼓勁,則是其事業發展的外部牽引力。

汽車頻道【要聞列表】東風風神鉚足牛勁向前“犇”

竺延風視察東風乘用車

  2月15日,東風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竺延風先後前往公司技術中心、東風乘用車公司,為春節期間仍奮戰在一線的職工們加油鼓勁。為保障新車型項目的順利推進,從大年初四開始,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技術中心及東風乘用車公司研發、生産製造和行銷一線就已經有員工返崗,為東風風神實現銷量新目標打下堅實基礎。雖然2月份是傳統的新春佳節月,但不少經銷商網點針對就地過年的務工人員承諾春節期間不打烊,繼續提供銷售、售後服務。

  2月18日,東風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尤崢也趕到東風乘用車公司進行調研,為堅守工作崗位的一線職工代表和經銷商夥伴致新春問候並加油鼓勁。3月1日,東風公司明確領導分工。2月25日剛剛宣佈升任總經理不久的楊青直管東風風神的運營,且只分管這一個乘用車品牌,尤崢負責東風乘用車公司和東風公司技術中心體制機制打通後的研發工作。

  新征程呼喚新作為,正在踩準行銷節奏的東風風神站在2021“擁抱客戶,協力同行”的第一個完整年,必將也是勇敢向前、超越自我的一年。展望未來,東風風神將進一步踐行“以用戶為中心”,從行銷資源整合、傳播渠道變革、終端能力強化、銷量轉化提升等方面入手,通過明星産品的打造,實現嶄新的跨越。(圖片來源:東風風神)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