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科技配置大幅提升 新一代雷克薩斯NX即將發佈

2021-06-03 17:29:3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雷克薩斯NX一直以來都是豪華品牌中型SUV市場裏的常青樹,自2014年推出以來,至今依舊能夠在國內進口車銷量排行榜中躋身前五位置。其突出的産品價值就已決定了市場表現。現如今,基於TNGA架構打造而來的新一代雷克薩斯NX也將會憑藉全方位的升級優異表現,來鞏固自身在細分市場中的領先地位,從而實現銷量持續飄紅的目標。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新車】科技配置大幅提升 新一代雷克薩斯NX即將發佈_fororder_autohomecar__Chtk3WC3W9GAVF4EAASQvLgy38A01_副本

新一代雷克薩斯NX中國專屬預告圖

  6月2日,雷克薩斯官方正式宣佈,將於北京時間6月12日11點在線上發佈新一代雷克薩斯NX,新車將繼續定位於豪華中型SUV。

  2014年,基於彼時豐田RAV4打造而來的雷克薩斯入門級中型SUV——NX正式推出,當時NX的總工程師加藤武明曾表示,要把這臺車打造成讓年輕消費者一見鍾情的産品。而從市場表現來看,雷克薩斯NX也確實做到了總工程師對這款車的期許。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新車】科技配置大幅提升 新一代雷克薩斯NX即將發佈_fororder_autohomecar__ChwFk2A2I3uAON2aAAESpvIyYDM821

新一代雷克薩斯NX

  根據2020年進口車銷量排行顯示,2020年賣得最好的進口車裏,排行前五名就有3款是雷克薩斯旗下車型,分別是雷克薩斯ES、NX以及RX。而相對同品牌更為“年輕”的兩款産品而言,已處在産品生命週期末端的雷克薩斯NX能夠取得如此成績,足見消費者對這款車型的喜愛。

  而從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所展現出的産品力來看,新一代雷克薩斯NX也具備著讓年輕消費者持續鍾情的硬實力。外觀上看,新一代雷克薩斯NX的外觀相比現款更加柔和,前臉保留了紡錘形進氣格柵設計,不過大燈造型以及霧燈區域都進行了升級,整體的時尚感有所提升。尾部最獨特的設計在於貫穿式尾燈組,另外在保險杠區域的運動感也有所加強,並與車頭設計形成呼應。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新車】科技配置大幅提升 新一代雷克薩斯NX即將發佈_fororder_autohomecar__ChsEmmA2I3uADOqPAAD0rYk0eOI070

新一代雷克薩斯NX

  新車的車身側面基本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輪廓,幾條淩厲的線條設計營造出向前俯衝的視覺效果,微微溜背的造型、上揚的窗線以及20英寸的熏黑輪圈,都營造出了濃厚的運動氣息。車身尺寸方面,有消息稱新一代NX軸距將會與同為TNGA-K平臺打造而來的豐田RAV4保持一致,同為2690mm,但是車身長度會從RAV4的4600mm加長到4700mm左右。

  內飾方面,新一代NX在設計理念上與目前在售的ES有相似之處,相比現款NX可謂是大幅進步。中控臺整體向駕駛員一側傾斜,同時中控屏與中央T字區之間做了一條曲線,用來分割主副駕駛。一直以來,雷克薩斯在內飾設計上都不會追求簡潔,而是使用大量的線條來製造豪華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NX同樣用上了精緻的電子擋把,並且還有電子手剎、手機無線充電、USB type-C介面、Carplay等科技配置。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新車】科技配置大幅提升 新一代雷克薩斯NX即將發佈_fororder_src=http___x0.ifengimg.com_ucms_2021_23_4426402A5F7E078F9DC6D467CC1F280D7DC558E1_size221_w1268_h626&refer=http___x0.ifengimg

新一代雷克薩斯NX內飾

  動力方面,此前海外媒體透露新車將會提供7種動力組合,燃油版車型將會提供2.5L自然吸氣以及2.5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8AT變速箱;混動車型將有2.5L以及3.5L兩款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e-CVT變速箱;另外還會提供插電混動以及純電動車型;其中純電動車型將搭載兩擋變速箱,續航里程在480km以上。

  競爭力分析:

  憑藉著把控精準的設計思路以及更加全面的配置表現,新一代雷克薩斯NX能夠滿足當下大部分年輕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再加上雷克薩斯品牌在國內良好的群眾基礎,這些都是新一代雷克薩斯NX未來暢銷的重要保障。(作者:劉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