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傳奇球星”沃爾沃新款XC60上市

2021-06-15 14:41: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球迷熱盼的歐洲盃開賽在即,“傳奇球星”先一步踏上主場。作為沃爾沃汽車的主力,沃爾沃XC60屢次問鼎歐洲豪華中型SUV銷量榜,2021年6月11日,沃爾沃新款XC60與足球解説員黃健翔、前亞洲足球先生范志毅、足球運動員楊晨同臺亮相,以37.39萬-60.39萬的價格和出眾的“控場智慧”、精彩的“腳下功夫”、獨特的“主場氣質”,開啟下半場“衛冕”征程。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傳奇球星”沃爾沃新款XC60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官方指導價

  球界與車界的“傳奇”同框,必須現場battle“球技”。足球是智慧和實力的綜合體,集超高悟性、敏捷身手和防守佈局于一身的全能手才能拿下冠軍;在沃爾沃汽車看來,同樣追求速度與激情的汽車,要有囊括智慧車機、靈動駕控與全局守護的大智慧,方能站上巔峰,而搶先“開球”的沃爾沃新款XC60,正是擁有超高“球商”的“衛冕”冠軍。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傳奇球星”沃爾沃新款XC60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沃爾沃新款XC60

  “車界傳奇”靠腦子踢球

  新款XC60擁有同級唯一內置原生安卓車機系統,不僅安全穩定、操作靈敏、響應精準、迅敏迭代,而且以開放的心態融會貫通,可拓展應用生態系統,華為應用市場、天貓精靈、騰訊愛趣聽、B站、高德地圖、華為智慧助手等手機應用生態全相容,適用60+場景,無論踢哪個位置都能為“球隊”加分。

  新款XC60有更高的“語言天賦”,同級領先的科大訊飛智慧語音識別系統,不但能識別駕乘者説了什麼,還能智慧聯想、分析判斷,聽懂言外之意,是擅長打配合的“默契隊友”。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傳奇球星”沃爾沃新款XC60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沃爾沃新款XC60

  “腦速”到位,“腿速”也要跟上。正所謂“天下足球唯快不破”,敏捷身手是球場獲勝的關鍵,新款XC60擅打閃電戰,率先實現全係混動,升級48V輕混系統,優化動力響應,動靜之間收放自如;搭載RECHARGE T8插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擁有同級領先的390匹Ps,640Nm扭矩的動力輸出、百公里加速最快5.5秒,速度驚人。同時,T8插電式混動車型還可以在上海等城市拿新能源“綠牌”,不限行才是真的“跑滿全場”。

  快人一步拿下球權,還需精湛腳法才能破門進球。新款XC60擁有全時智慧四驅系統+4C自適應底盤+空氣懸架,配合216mm離地間隙,擁有更高運動天賦,在禁區也能閒庭信步,再難打的位置都能贏得漂亮。

  如同球隊不能沒有後防,汽車也不能沒有防守,真正的智慧型球員懂得攻防兼備。防守是個複雜的體系,站位、視野、預見性、位置感都大有學問,在新款XC60上,沃爾沃以先進機器視覺和神經網絡科技,實現五層次一體化全時全場景智慧守護。新款XC60全係標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慧安全系統,擁有超高規格20個超敏感測器,有效提升行車安全性;新增準備駛離通知、向後自動剎車和緊急停車輔助,全時段主動避險干預,減少安全死角。此外,新款XC60搭載強大的智慧駕駛輔助Pilot Assist智慧領航輔助系統,0-130km/h自適應彎道居中巡航,適應國內法定限速內的全速域,如同“精確制導”的弧線球,無論在場上哪個位置,都能命中目標。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傳奇球星”沃爾沃新款XC60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沃爾沃新款XC60

  豪門用智慧“開車”

  傳奇之所以是傳奇,除了天賦異稟,還在於超越時代的洞察和持續精進的格局。早在2015年,沃爾沃汽車就在量産産品中配備L2級別駕駛輔助,7年磨礪,技法已爐火純青。進入新“賽季”,沃爾沃汽車在智慧賽道上打法升級,新款XC60將是首家搭載英偉達OrinX晶片支持的汽車品牌,晶片提供支持自動駕駛系統足夠的算力、全新的基於中央計算平臺和乙太網的電子電器架構,“腦速”再上一個臺階。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傳奇球星”沃爾沃新款XC60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沃爾沃新款XC60

  很多天才球員在回顧成長歷程時,會強調科學訓練的效果。方法對路,則一通百通,通過基於One Database的ONE ID賬戶系統、數據中臺架構等完成先進技術、用戶體驗、商業模式的結合,沃爾沃汽車實現用戶賬號打通,用戶可使用微信掃碼登錄車機系統,賬號互通,串聯場景,手機收藏歌單、有聲書、導航地址,都可同步在車上播放,未來可實現千人千面的智慧個性化推薦,如同為汽車打通“任督二脈”。

  球場上從來沒有單打獨鬥,善於打配合才能踢滿全場。面對智慧化時代變革,沃爾沃汽車始終秉持開放協作的態度,致力於攜手各個領域頂級的合作夥伴,已與滴滴出行、谷歌、騰訊、百度、人工實驗室、高德地圖、科大訊飛等展開闔作,以出色的體系力打造全明星陣容,合力為消費者提供更美好的智慧出行體驗。

  無論在球場還是在路上,主角始終是人。人是沃爾沃一切科技的起點和終點,而智慧則是沃爾沃汽車在新時代通往更安全的必經之路。以人為核心的沃爾沃新款XC60,旨在用一場智慧升級,助力具有專業成就感、社會責任感、個人品味感的人斬獲“更優戰績”。(圖片來源:沃爾沃)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