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6.88萬元起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引領豪華大型SUV新浪潮

2021-06-28 10:00:5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6月25日,廣汽豐田TNGA豪華大型SUV全新第四代漢蘭達正式上市。作為率先開闢豪華大七座SUV市場的全球戰略車型,漢蘭達已走過21年光輝歷程,全球銷量超445萬台。近年來,隨著汽車“新四化”浪潮洶湧而來,作為國內最早實現電動化車型量銷的企業之一,廣汽豐田一直積極響應國家新能源發展政策和碳達峰、碳中和目標,持續導入全擎動力新技術,致力實現車型全面電動化。依託豐田TNGA架構和先進混動技術的雙重加持,全新第四代漢蘭達的到來,將強勢拉開廣汽豐田電動化時代的又一嶄新序幕,引領豪華大型SUV新浪潮。新車推出2.5L雙擎兩驅和四驅共6大配置版本,廠商建議零售價26.88萬-34.88萬元。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1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2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建議零售價

  百萬榮耀 締造漢蘭達現象

  2009年廣汽豐田漢蘭達上市,成為國內首款真正意義上的豪華大七座SUV,國産12年始終保持熱銷,收穫110萬名尊貴車主認可。

  憑藉出色的高價值、高品質、高保值用戶口碑,漢蘭達連續多年保持細分市場NO.1的市佔率,1至3年保值率達87.09%,同級第一,漢蘭達已然成為實至名歸的“銷量標杆”和用戶心中難以替代的“口碑標杆”。百萬銷量、百萬口碑、百萬信任,締造漢蘭達現象。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0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

  現如今,全新第四代漢蘭達于更高處再進化,基於豐田TNGA-K高端平臺打造,首次導入TNGA 2.5L混動版本,並搭載全新E-FOUR電子四驅系統,以超越期待的全新産品魅力,進一步昇華漢蘭達的高價值魅力,再續“豪華大七座SUV”傳奇。

  超越所感 澎湃前所未有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在同級中領先實現混合動力搭載,導入TNGA 2.5L全新第四代增強版THSⅡ豐田混合動力系統,電池容量更大,綜合功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低至5.3L,成為該級別中續航超1000公里的豪華大七座SUV,實現大型車與高續航的完美兼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3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

  出場即非凡,澎湃前所未有。新車四驅版本車型配備全新E-FOUR電子四驅系統,採用前後軸雙驅動電機設計,可智慧實現前後軸驅動力100:0-20:80大範圍調節。不僅起步更穩定、過彎更靈活、脫困更迅速,還能讓駕駛者體驗前所未有的後驅推背感,在保證日常城市用車的同時,也不丟失良好的越野通過性,駕駛樂趣倍增。

  超越所知 隨心智聯世界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在智慧車聯方面也實現了顛覆性升級,搭載全新車機系統,導入包括12.3英寸智慧語音導航系統、面容ID識別系統、HiCar/Carplay/Carlife等在內的車載智聯繫統。支持地圖導航、在線音樂、語音識別、家電連攜、生活服務、小程式、支付等豐富的生態服務功能,打造車機即手機的交互介面,為用戶提供全新“智慧座艙”豪華享受。同時以上服務還可享受5年免費基礎流量和1年免費影音流量的超值福利。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6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

  除此之外,全新第四代漢蘭達還升級導入“豐雲悅享”智行互聯服務,實現手機對車輛的遠程控制,讓智慧便利觸手可及。時刻在線與世界互聯,包括車況查詢、悅享停車、遠程空調、防盜提醒、車輛定位等14項智慧遠程服務,用戶可隨時掌握車輛情況,打造“車-家-手機”全域連攜的全新智慧生活新體驗。

  超越所見 盡顯不凡氣度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由內而外貫徹“力量型紳士”設計理念,集強有力的視覺衝擊與大氣時尚的全新形象于一身,演繹型與雅的豪華魅力。全新上下分體式梯形進氣格柵,搭配陣列式LED前大燈,凸顯高級SUV的豪華感。20英寸高光大輪轂與溜背式懸浮車頂,在彰顯車身厚重感的同時,也更具動感活力。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8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

  基於TNGA架構徹底換代的全新第四代漢蘭達,車身尺寸全面升級,為消費者提供超越想像的豪華SUV駕乘空間。與上一代相比,車長增加75mm,軸距增加60mm,長寬高達到4965mm/1930mm/1750mm,軸距2850mm,成為廣汽豐田TNGA家族首款豪華大型SUV。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12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內飾

  更大的車身尺寸,讓豪華奢適的第二排空間表現更為出眾,座椅滑軌延長30mm,第三排乘坐更便捷。不僅如此,而且更長更寬厚的第三排座椅靠背,舒適性也大幅提升,即使長途乘坐也不會覺得疲累。儲物方面,承襲以往漢蘭達産品優勢,二排三排同樣支持4/6分割,行李廂長度增加了50mm,達到520mm,車內空間遊刃有餘。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10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

  內飾方面,全新第四代漢蘭達也進行了大幅升級,精緻豪華的內飾設計,呈現出光澤絢麗的高品質感。新車方向盤、儀錶板、車門板、座椅等大面積採用觸感細膩的皮質包覆。首次搭載12.3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顯示屏和12.3英寸彩色中控觸控導航顯示屏,在進入車廂的瞬間,豪華大氣的感覺從手掌貫穿至全身。

  車身顏色方面,新車共提供5種車色,在以往經典墨晶黑、星鑽紅、歐泊銀、鉑金珍珠白的基礎上,新增中國首發全新寶石藍車身色,詮釋新都市高級感,為都市新貴提供更豐富多樣的車色選擇。

  超越所及 智享安全守護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搭載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豐田規避碰撞輔助套裝),包含PCS預碰撞安全系統、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和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實現準L2級自動駕駛,在原有功能基礎上細化使用場景,進一步提供更加安全的出行保障。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13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主動安全

  同時,新車還配備了豐富便捷的日常安全配置,包括HUD三屏聯動智慧顯示、流媒體內後視鏡、BSM並線盲點監測系統、RCTA倒車側後方盲點警示系統、PVM全景監控系統、全係標配TPWS胎壓監測系統(帶數值顯示),力求在各種用車場景下,都能確保車主用車的安全與安心。

  被動安全方面,全係標配7個SRS空氣囊。同時,新車採用基於TNGA架構的全新GOA高剛性車身,全車590兆帕及以上超高強度鋼比例提升,安全性更高,行駛更穩定。

  超越所享 重新定義豪華

  城市生活,盡享百公里5.3L超低油耗;短途郊遊,盡享豪華大七座、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全新E-FOUR電子四驅系統帶來的高安全性短途休旅出行;長途探索,盡享一箱油1000km超長續航、超大後備箱以及多越野模式帶來的全路況、全天候長途出行。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4

全新第四代漢蘭達

  過去,漢蘭達是一款滿足用戶需求的標杆産品;未來,將有一種生活方式叫漢蘭達。作為豪華大七座SUV市場的開創者和引領者,漢蘭達始終以“無界限”的品牌精神,不斷突破、不斷革新、不斷超越,以“讀懂時代,讀懂用戶”的産品進化,持續為用戶提供超越期待的産品與服務,引領豪華大型SUV新浪潮,與新生代精英共赴自由與美好。同時,隨著新成員全新第四代漢蘭達的加入,廣汽豐田主力車型已全面實現電動化覆蓋,強勢開啟電動化時代新格局,將持續為用戶量産“幸福”。(圖片來源:廣汽豐田)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