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

2021-06-29 09:54:4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6月24日,由3輛第二代CS55PLUS、3輛UNI-K組成的“長安高管長距離駕評”車隊從重慶正式發車。不同以往,這支長距離駕評車隊的試駕員,全部來自長安汽車高層管理人員。而此次活動的目的也非同一般,旨在對即將上市的第二代CS55PLUS進行深度“自檢式評測”,確保提供給用戶的是品質過硬、性能卓越的優質産品。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01

第二代CS55PLUS

  穿越247公里  只為給用戶更好的産品

  為了深度驗證第二代CS55PLUS的各項性能,此次“長安高管長距離駕評”選擇了市區道路、高速道路相結合的方式,全程247公里,駕評路線上盤山路、急轉彎、長斜坡等複雜路況屢見不鮮,對駕評車輛的綜合性能提出全面挑戰。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03

第二代CS55PLUS

  在近5個小時的駕評過程中,長安汽車高管領導立足用戶體驗,以專業的眼光和精益求精的態度,對駕評車輛的動力表現、操控表現、駕乘舒適性,以及智慧化配置進行了多輪測試。通過智慧語音控制系統,輕鬆完成了目的地導航設置,開啟車內攝像頭拍照等多項功能。快捷的響應速度、清晰的畫面品質,體現了科技長安的高品質本色。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05

第二代CS55PLUS

  同時,利用盤山高速路多彎的特點,長安汽車高管領導還對第二代CS55PLUS的L2級自動駕駛系統展開測試。當車輛高速進入大角度彎道之後,系統會自動降速到安全範圍,待安全通過再恢復設定車速。充分體現了長安汽車自動駕駛系統的先進可靠。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07

第二代CS55PLUS

  經過3次輪換駕駛體驗,駕評車隊最終順利抵達活動目的地。下車後,高管領導們結合自己的親身感受紛紛發表看法。從智慧語音控制系統的使用表現,到車機大屏的反應速度,再到與同級別車型的綜合對比。長安汽車高管領導們暢所欲言,各抒己見。交流了對第二代CS55PLUS的體驗感受,也發現了有待提高之處。實現了通過駕評測試發現問題,解決問題,進而不斷提高産品品質的目的。至此,“長安高管長距離駕評”活動宣告順利完成,所有測試項目均順利完成。

  嚴苛驗證體系 鑄就卓越産品品質保障

  此次“長安高管長距離駕評”活動的舉辦,讓各界對於第二代CS55PLUS的産品品質有了更加深入的認知。近年來,為了給用戶帶來更為出色的産品體驗和更為可靠的品質保障,長安構建了産品試驗驗證體系CA-TVS。這一産品試驗驗證體系涉及行駛性能、NVH、耐久性與可靠性、熱管理、智慧網聯、安全等16個驗證領域,包括整車、系統、零部件等三個層級萬餘項驗證試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09

第二代CS55PLUS車隊

  在CA-TVS的産品試驗驗證過程中,長安汽車每開發一款車型,在-50℃極寒俄羅斯雪原,50℃極熱中東沙漠,5200m海拔青藏高原,120mg/cm³高粉塵吐魯番荒漠等嚴苛環境開展試驗驗證,累計驗證里程高達400萬公里,確保每一款産品都具備能滿足用戶使用10年/26萬公里的品質保障。

  以用戶為中心  長安汽車演繹産品之道

  在刷新外界對於長安汽車産品品質實力認知的同時,此次長安汽車企業高管集體上陣,從用戶需求出發親身開展長距離駕評,也進一步展現了長安汽車“以用戶為中心”的發展理念。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11

第二代CS55PLUS

  近年來,圍繞市場消費升級趨勢,長安汽車開啟“從服務客戶向經營客戶”的轉型步伐,開展“自我革命”,將客戶服務打造為企業“一號工程”,實施“誠信服務五大承諾”系列措施,並通過高管帶貨直播等活動,為用戶帶來了“主動預判、貼心省心、個性驚喜”的夥伴式服務體驗,與用戶由過去的買賣關係升級為親密的“夥伴關係”。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13

第二代CS55PLUS車隊

  而在産品層面,長安汽車利用大數據、互聯網聽取用戶對産品的核心需求,深度圍繞用戶需求和體驗開展研發,實現産品功能與用戶需求的深度契合。以此次高管長距離駕評的“主角”第二代CS55PLUS為例。長安汽車在三年的産品打磨過程中,對50萬“自在敢不同”新輕年群體進行了需求洞察,通過“新科技智慧美學”設計理念,賦予第二代CS55PLUS與時俱進的潮流外觀,滿足了用戶對汽車産品的新審美需求。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安汽車高管長距離駕評第二代CS55PLUS 産品面世前的終極考驗_fororder_image015

第二代CS55PLUS

  為了給用戶帶來更好的駕乘體驗,第二代CS55PLUS創新搭載IMS智慧座艙交互系統,集Face ID刷臉、手勢控制、疲勞監測等功能于一身,大幅提升駕乘品質。動力方面,圍繞年輕消費者的澎湃性能需求,搭載藍鯨新一代NE1.5T高效動力組合,擁有最大額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性能輸出。凈功率提升8%同時,百公里僅為油耗5.9L,實現了強動力和低油耗完美的相容。憑藉設計、智慧、動力方面的優勢,為用戶需求而生的第二代CS55PLUS尚未正式上市,便已成為了市場焦點。

  一直以來,長安汽車都在通過自己的努力,為中國用戶帶來更為出色的産品體驗和服務體驗。而此次“長安高管長距離駕評”活動,不僅全面驗證了長安第二代CS55PLUS的出色性能,還使長安汽車“以用戶為中心”發展理念得到了更多用戶的認可。隨著長安汽車“經營用戶”戰略的持續深入,未來的長安汽車,在産品和服務上將為用戶帶來更大驚喜。(圖片來源:長安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