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

2021-07-21 16:00: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7月20日,以“眾星捧越”為題,中國星旗艦SUV——星越L在杭州市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全球上市。新車推出2.0TD-7DCT EVO、2.0TD高功-8AT兩種動力組合共6款車型,市場指導價為13.72萬-18.52萬元。其中,翠羽幻彩套裝售價5000元,包括翠羽幻彩特製車漆+翠羽雙拼麂皮內飾、雙五輻脈衝專屬輪轂+幻彩專屬車鑰匙。作為誕生於CMA架構的全新旗艦SUV,星越L匹配吉利銀河OS系統、HWA 高速駕駛輔助系統等智慧技術,同時支持全域FOTA雲端升級,以30萬級産品價值,全面超越強勢合資品牌,無需用戶多花一分錢,樹立中國星旗艦SUV高端價值新標杆。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要聞列表】售價13.72萬-18.52萬元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星越L市場指導價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要聞列表】售價13.72萬-18.52萬元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星越L

  此次星越L以“中國星旗艦SUV”之勢上市,與“中國高性能SUV”星越S、“中國家轎顛覆者”星瑞集結成軍,形成“中國旗艦”陣容。借此契機,吉利汽車正式發佈“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命名“中國星”,邁入科技吉利4.0全新階段,併發布“因快樂而偉大”吉利品牌全新品牌價值主張,旨在以高端産品大眾化為目標,向市場傳遞“選世界一流好車,認準CMA就對了”的黃金法則。在踐行“讓世界充滿吉利”願景的路上,吉利汽車開闢世界級高端新賽道,深耕全球市場,立志為中國汽車價值而戰,把中國汽車做大做強。

  挑戰智慧、安全、豪華三大旗艦標準 這才是中國星旗艦SUV該有的樣子

  在全面進入架構造車的CMA進階時代,星越L匯聚了吉利最強能量,以超越時間的智慧、超越想像的安全、超越期待的豪華三大旗艦標準,成為20萬級大五座SUV的最佳選擇之一,是當之無愧的中國星旗艦SUV。

  新車首發搭載吉利銀河OS系統,採用最強之一的車規級高通驍龍8155晶片,可實現IMAX三聯屏及25.6英寸AR-HUD的四屏聯動—打造了“屏佔比”更大的智慧座艙,副駕也能玩得溜;HWA 高速公路輔助駕駛,能主動監測周圍環境,自動進行橫向和縱向控制、遠離大型車輛,並在滿足變道條件時,駕駛員撥動轉向撥桿,即可完成變道。

  承襲CMA全新智慧可進化電子電氣架構,跨域融合及高速傳輸能力讓L4級自動駕駛成為可能,同時具備集成全球更新、更強科技的能力,讓星越L擁有未來5到10年的智慧拓展潛能。此外,星越L具備的全域FOTA能力,首創發動機動力OTA,讓燃油車也能像純電車一樣實現多維升級。星越L開創了由中國汽車廠商,向全球定義整車所有介面和標準的先河,標誌吉利代表中國真正掌握了全球汽車智慧領域的話語權,這也是中國汽車産業發展的里程碑。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要聞列表】售價13.72萬-18.52萬元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星越L

  超越想像的安全,星越L生而強大,繼承CMA超級母體全球頂級的安全基因。得益於量産燃油車數量最多的24個感知元件,星越L擁有九大全域安全,滿足中歐美全球五星安全,開創了數字時代安全新標準。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搭載的EMA緊急轉向輔助系統,可以在危險來臨時幫助駕駛員進行緊急避讓,將傷害可能性降到最低;麋鹿測試通過成績為79km/h,車身姿態接近完美,以安全給予用戶更強大的保護。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要聞列表】售價13.72萬-18.52萬元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星越L

  超越期待的豪華,星越L向30萬級産品價值看齊。汲取東方古典雅韻的翠羽藍與星越L完美融合,2845mm超長軸距彰顯星越L的博大胸懷和格局;珍珠縫線的精細與麂皮的細膩相得益彰,為讓用戶能享受到“嬰兒級睡眠”的靜謐體驗,星越L從聲學材料、隔音材料、密封條、雙層夾膠隔音玻璃等方面整車發力,並應用高端耳機的ANC主動降噪技術,全工況靜音效果達到百萬級豪車水準。

  CMA超級母體為星越L打造了一個“好底子”,全係標配Drive-E系列2.0TD發動機,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可靠性高、換擋平順的愛信8AT變速箱,以及國內首發博格華納第六代電液式四驅系統,百公里加速7.7 秒,百公里制動37.37米,綜合機械素質遠超同級,媲美高價值豪華品牌。

  高端産品大眾化 中國星首發開闢世界級高端新賽道

  兩年前,吉利品牌CMA架構首款車型星越,打破了用戶對中國車三大件不信任的固有認知;2020年,“中國家轎顛覆者”星瑞,打破用戶對合資品牌制定家轎標準的長期妥協;如今,中國星旗艦SUV星越L,重新定義SUV新標準,並將以 “藍色吉利行動計劃一”為綱領,踐行智慧節能的新能源道路,與智慧出行相連結,滿足用戶對未來汽車生活的美好想像。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要聞列表】售價13.72萬-18.52萬元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星越L

  發佈會上,吉利汽車正式發佈“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命名“中國星”。在建設現代化強國的中國新時代,憑藉人工智能、大數據、工業互聯網等創新科技帶來的變革,中國汽車抓住全球汽車産業轉型升級的巨大機遇。“中國星”代表中國汽車品牌最高水準,向高端市場發起挑戰,為用戶提供高價值産品,實現高端産品大眾化。

  值得一提的是,秉承“以用戶為中心”打造産品和服務,中國星堅持“不比不試不賣”的創新用戶體驗,為用戶帶來了全面超越強勢合資品牌的高價值,把更多定義産品和服務的權力交給用戶,並形成“選世界一流好車,認準CMA就對了”的用戶自豪感。

  為“中國汽車價值”而戰 吉利就是中國汽車全球領跑者

  當前,汽車消費升級導致高端車型市場份額以較大幅度增長,中國汽車品牌向上已成為趨勢。聚焦用戶需求,依託技術創新,吉利主動擁抱變革,以高品質發展應對市場變化。在中國汽車品牌全面向上的新時代,中國星的使命,是不斷用高端産品,在全球汽車工業上,為“中國汽車價值”而戰,以三大高價值樹立“中國汽車價值”新標杆。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要聞列表】售價13.72萬-18.52萬元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星越L

  “中國星”的發佈,是吉利架構造車的一次全新進階。目前,沃爾沃、領克與吉利CMA架構産品,已取得全球超100萬用戶認可,證明了CMA架構帶來的價值。到2024年,吉利品牌所有産品將全面實現架構造車。吉利將繼續踐行 “藍色吉利行動計劃”,在智慧化節能與新能源技術上領跑全球。2021年9月份,吉利汽車將推出全球動力品牌,打造的吉利GHS2.0智混系統,實現43.32%全球最高熱效率、40%以上節油率。GHS2.0 雙擎智混系統將首先搭載在中國星上。吉利已經在低軌同步衛星、V2X車路協同、高級別自動駕駛等領域做了前瞻性佈局,具備連結智慧城市交通出行的能力。到2022年,擁有L4級別無人駕駛和智慧數字座艙的吉利汽車將服務杭州亞運,向全世界展現“中國智慧出行”的風采和價值。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要聞列表】售價13.72萬-18.52萬元 吉利星越L杭州亞運館全球上市_fororder_image013

吉利汽車集團CEO淦家閱

  吉利汽車集團CEO淦家閱表示:“中國星三個領跑全球的高價值,就是中國汽車走向全球,做大、做強的‘中國吉利’方案之一。作為中國汽車全球領跑者,吉利將為‘中國汽車價值’而戰,認準方向,堅定信念,心無旁騖的努力向上奔跑,讓中國汽車走遍全世界。在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同時,吉利已經具備足夠的能力,把精力放在為每一個吉利用戶、員工和合作夥伴,製造快樂、成就偉大,讓人人‘因快樂而偉大’。未來,秉承‘讓世界充滿吉利’品牌願景,讓用戶體驗到‘好開、好安全、好吉利’的産品獨特價值,吉利汽車也勢必為用戶提供更有價值和超越需求的産品與服務。”(圖片來源:吉利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