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蘭博基尼汽車公司慶祝第15000台Urus下線

2021-07-22 14:03:1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7月22日,蘭博基尼汽車公司繼以4,852台交付量創下2021上半年全球銷量紀錄後,又創下全新生産紀錄。蘭博基尼超級SUV Urus在全球上市三年後取得15,000台産量的卓越成績,創下品牌歷史上自産品發佈後最短時間內達到的最高産量紀錄。底盤編號為15,000的Urus為最新的啞光漆特別版,將交付英國市場。車輛外觀採用全新啞光Grigio Keres(灰色)搭配Verde Scandal(綠色)細節,內飾也採用了該系列專屬的Nero Ade(黑色)和Verde Scandal(綠色)雙色搭配。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蘭博基尼汽車公司慶祝第15000台Urus下線

  Urus自2017年12月發佈以來,為蘭博基尼的整體銷量增長做出了卓越貢獻。2019年是Urus全年交付的第一年,銷量與Urus車型推出之前相比實現了翻倍增長。Urus將超級跑車的靈魂和SUV車型的特性集于一身,超凡性能和卓越的多功能性使其持續成為蘭博基尼如今最暢銷車型之一。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2

Urus生産線

  Urus搭載4.0升雙渦輪V8發動機,在6,000轉/分時可輸出650Ps的強勁動力,發動機最高轉速為6,800轉/分,在2,250轉/分時可達峰值扭矩850N·m。Urus升功率為162.7 Ps/L,重量功率比達到3.38Kg/Ps,均為同級最優。此外,Urus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3.6秒,0至2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為12.8秒,最高時速為305公里/小時,是目前市場上速度最快的超級SUV車型之一。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Urus

  蘭博基尼Urus同樣是在冰面上速度最快的車型。在2021年三月舉辦的“速度日(Days of Speed)”活動中, Urus在貝加爾湖冰面上以114公里/小時的平均速度刷新了1,000米加速賽的紀錄,最快速度達到了298公里/小時。在冰面路況和強勁陣風導致牽引力降低的情況下,Urus依然彰顯了卓越的性能和超凡的操控表現。(圖片來源:蘭博基尼)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