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鈴雷諾羿內飾官圖發佈

2021-07-23 17:05: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江鈴雷諾全新純電動車型——羿的更多消息遭到曝光。新車是江鈴集團與雷諾集團聯手打造的第一款純電動産品,其定位於一款緊湊型純電動轎車,外觀採用了全新設計風格。新車將於7月28日正式開啟預售,于中歐市場先後發售。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今日焦點】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鈴雷諾羿內飾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1

江鈴雷諾羿

  江鈴雷諾羿的産品定位全球先鋒智電轎跑,承襲歐係經典工業美學。E.C.H.O先鋒哲學為江鈴雷諾羿帶來了極具科技感的外觀:能量矩陣式的LED前大燈極具辨識度,照射距離可達130m;隱藏式電動門把手為整車帶來極為流暢的車身線條並有效降低風阻,門把手更可識別智慧鑰匙、手機鑰匙實現感應彈出、閉合,自如進出。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今日焦點】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鈴雷諾羿內飾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江鈴雷諾羿內飾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今日焦點】百公里加速5.8秒 江鈴雷諾羿內飾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5

江鈴雷諾羿內飾

  新車內飾採用液晶儀錶+中控一體貫穿的設計,整體座艙氛圍為黑色色調,搭配雙幅式方向盤及鍍鉻裝飾,營造出一定的高級感和品質感。配置方面,新車提供iFLYTEK娛樂生態+語義控制、手勢控制系統、月光全景天幕、能量矩陣LED前大燈、Double-key智慧鑰匙等。(圖片來源:江鈴雷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