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Jeep牧馬人4xe正式上市

2021-07-30 09:08: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7月29日,Jeep宣佈牧馬人4xe車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為53.49萬至61.49萬元,共有撒哈拉、羅賓漢兩款車型。同時Jeep官方宣佈:購撒哈拉車型免征購置稅。作為PHEV車型,該車搭載了2.0T+電機的插混系統,新車綜合純電續航里程55km,百公里綜合最低油耗僅2.4L。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Jeep牧馬人4xe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2

Jeep牧馬人4xe

  新車延續了現款燃油版車型的整體外觀風格,但在外觀多處細節做了專屬化處理:前保險杠與輪眉採用分體式設計,充電口被佈置在左前翼子板處;充電口下方鑲嵌有“TRAIL RATED”和“Jeep”電光藍色標識;在車尾左下方增加了“4xe”標識。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外觀專屬化處理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Jeep牧馬人4xe

  新車內飾基本採用了燃油版類似的設計風格。三輻式真皮方向盤、中控大屏、液晶儀錶等均有配備,圓形空調出風口這一經典設計得以保留。中控臺和車門板內側扶手採都採用了皮質縫線裝飾利於豪華質感的營造,經典元素的圓形儀錶和空調出風口與大燈的圓形內外呼應。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6

Jeep牧馬人4xe內飾

  新車使用牧馬人現有2.0T發動機,發動機最大功率266Ps,峰值扭矩400N·m;除了前置電機,還在發動機和變速箱間增加了一個大功率電機;系統綜合功率為276Ps,綜合扭矩為637N·m,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新車仍將配備四驅系統,綜合純電續航為55公里。(圖片來源:Jeep)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