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風神連續三個月銷量過萬

2021-08-03 11:39:3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8月2日,東風風神公佈7月銷量成績:東風風神2021年7月終端零售10116輛,同比增長約99%;1至7月,東風風神累計銷售56469輛,同比增幅68%。自2021年5月以來,東風風神連續3個月實現零售破萬,並連續3次創造歷史當月最佳成績。

  産品是逐鹿市場的基石,東風風神以差異化的産品佈局和産品實力,助力銷量提升。在7月的銷量構成中,奕炫家族繼續保持強勁勢頭,有著“年輕人第一台運動轎跑”美譽的國民神車奕炫,繼續以“半壁江山”的佔比表現突出,其“8萬級首款唯一五星安全車”“8萬級賽道操控王”“8萬級智慧駕駛普及者”的標簽進一步銳化,越來越受到時尚年輕客戶群體的追捧。奕炫家族另一款明星産品奕炫GS,其定位標簽“獻給女士的精緻SUV”越來越明顯,憑藉大空間、兼具精緻與運動感的設計、卓越的科技和爆棚的安全感,越來越受到年輕時尚女性用戶的青睞認可。而東風風神最硬核智慧的SUV AX7 PRO,自上市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客戶口碑。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東風風神連續三個月銷量過萬_fororder_image001

奕炫騎士版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東風風神連續三個月銷量過萬_fororder_image003

奕炫GS武士版

  2021年奕炫家族再添全新重點戰略“猛將”奕炫MAX。奕炫MAX是東風全新DSMA架構下的首款車型,也是搭載東風全新馬赫動力的首款車型,定位於“賽道級寬體家轎”,在動力、科技智慧和潮流品質等多個維度實現全面進階,力求引領中國轎車的向上突破。在上市前,東風風神針對這一車型進行了10+1萬里長測,一方面驗證奕炫MAX的硬核産品力,另一方面與客戶實現共創造車,在長測中收集客戶意見,及時改進産品。目前,奕炫MAX已開啟預售,全球預售價格區間9.79至11.59萬,並計劃于8月中旬上市。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東風風神連續三個月銷量過萬_fororder_image005

奕炫MAX

  除了産品力的提升,東風風神在升級服務品牌,公佈C位服務計劃之後,以其實實在在的服務行動,越來越受到行業和客戶的認可。例如,針對即將上市的新車奕炫MAX提供上門試駕、上門交車,上門維保服務,做客戶的“上門女婿”;又比如,針對奕炫MAX的下線,不僅安排客戶坐在前排的中間,而且主機廠領導“陪同”在兩邊,甚至還安排客戶“喧賓奪主”地替代廠家領導啟動發佈按鈕,這些從儀式感到骨子裏都彰顯著東風風神以客戶為中心的決心,再度為風神贏得廣泛好評。

  針對7月20號以來發生在河南省的洪澇災害,東風風神從一開始就與東風集團一起守望著河南人民,關心著河南客戶。東風公司累計捐助4780萬助力抗洪救災;東風風神在7月20日當晚就通過客戶向河南鄭州客戶,定向發送暴雨駕車應對短信,連夜電話聯繫當地經銷商在開展積極自救的同時,針對受災車主提供包含四大支持和三大關愛的專屬舉措,盡己所能地為風神車主提供切實的幫助。期間,東風風神所有區域督導,均守護河南一線,與經銷商在一起,與泡水車的救援在一起。在得知河南災後備件缺失、救援技術超負荷的情況下,東風風神一方面緊急建立河南災害應對群,臨時建立河南備件應對小組,另一方面于7月24日從東風風神武漢總部出發,運送當地急需的汽修專家和拖車馳援河南。

  東風風神擁抱客戶,讓客戶站在C位的做法,越來越受到客戶擁戴。鼓勵用戶共創,讓客戶與經銷商,零距離地與工程師接觸互動;同時,東風風神還邀請廣大客戶實地體驗産品和服務,7月份先後在浙江省寧波市、山東省濟南市等地舉辦專屬的客戶品鑒活動。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東風風神連續三個月銷量過萬_fororder_image011

東風風神客戶品鑒活動

  不僅新車的上市正緊鑼密鼓地催生著品牌提振,而且東風風神作為中國國家乒乓球隊的戰略合作夥伴,正抓住東京奧運會這一體育熱點,讓國車與國球一起提振提神,同頻共振。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東風風神連續三個月銷量過萬_fororder_image013

戰略合作夥伴中國國家乒乓球隊

  中國汽車市場競爭逐年加劇,而東風風神始終保持著對客戶,尤其是年輕客群的洞察。在滿足客戶對産品需求的同時,不斷為客戶創造感動,創造共情,並讓客戶站在真正的C位上。這一切都潛移默化地體現在東風風神銷量的持續增長上。2021年因為晶片影響生産,末端持續熱銷,東風風神經銷商的庫存接近枯竭,而東風風神人以不服輸的精神,克服高溫濕熱的困難,主動放棄高溫假,全心投入生産,持續提升生産能力,欲將傳統的生産、銷售淡季,變成風神歷史最高生産旺季,力保8月生産達1.5萬台,以保證每個訂單的及時交付。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東風風神連續三個月銷量過萬_fororder_image015

風神工廠總裝車間

  連續三個月銷量破萬,創歷史當月最佳成績,東風風神正在用行動向外界傳遞信號:東風風神正在持續不斷地提速提神。進入8月,東風風神將迎來奕炫MAX上市,奕炫MAX不僅是提升東風風神品牌形象的全新戰略車型,還是東風集團“十四五”時期推出來的重要戰略車型。隨著新車的到來,東風風神將繼續奮勇向前。(圖片來源:東風風神)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