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跨界新品 宏光MINIEV馬卡龍雪糕清甜上線

2021-08-03 11:40: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8月2日,五菱汽車正式宣佈將推出一款以宏光MINIEV馬卡龍車型為創意載體的文創雪糕,將網紅小車的設計內涵和元素融入雪糕中。這是五菱秉承“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品牌理念的又一寵粉力作,為炎炎夏日加點清甜,跨界造出無限活力。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宏光MINIEV馬卡龍雪糕

  “造”出新花樣,宏光MINIEV馬卡龍雪糕解暑上線

  正值暑期高溫,為滿足消費者的解暑需求,愛玩的五菱靈感迸發,將人們的夏日“快樂源泉”雪糕與最IN時尚出行單品宏光MINIEV馬卡龍奇妙碰撞。從外觀來看,雪糕復刻了宏光MINIEV馬卡龍的實車造型,小巧可愛,趣味十足;口味上,創意汲取宏光MINIEV馬卡龍三款元氣車色,分別以白桃粉色、牛油果綠色、檸檬黃色為整體色調,研製出草莓味、哈密瓜味、黃桃味三款夏日活力滿滿的果味雪糕,讓宏光MINIEV馬卡龍的潮玩態度滲透Z世代夏日出行的每時每刻。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宏光MINIEV馬卡龍雪糕

  包裝上,用戶品牌活力體驗官小五與宏光MINIEV馬卡龍構成三幅夏日出行小插畫,搭配“真桃気”“莓煩惱”“哈尼瓜”的諧音命名,讓人們一見好心情;拿起印有“WULING”標識的小木勺,盡享冰爽多滋果味,將燥熱的酷夏瞬間“降溫”。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宏光MINIEV馬卡龍雪糕

  宏光MINIEV馬卡龍雪糕將於8月正式推向市場,粉絲們可以在“五菱少女潮粧派對-大人們的小樂園”線下活動中互動免費領取,8月下旬官方還將開放更多渠道,用戶可到五菱寶駿經銷商4S店參與官方發起的”宏光MINIEV馬卡龍雪糕出道姿勢”主題活動免費獲取。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五菱×盒馬螺螄粉粽子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9

宏光MINIEV馬卡龍定制口罩

  從“五菱牌口罩”、五菱螺螄粉、菱小茶、五菱×盒馬螺螄粉粽子,到宏光MINIEV馬卡龍定制口罩、雪糕,五菱始終以人民需求為先,“人民的代步車”宏光MINIEV與年輕人共創共玩,不斷突破産品場景壁壘,與消費者多維度連結。(圖片來源:上汽通用五菱)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