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

2021-08-04 09:11: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前一秒沉穩于手,後一秒放飛在心,這是一種揮灑自如的生活態度;上半程激情貫注,下半程享受關注,這是一種自如切換的生活方式。2021年8月2日,大眾進口汽車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帶來2.0 TSI舒行版、暢行版及縱行版共三款車型,官方建議零售價分別為26.48萬元、29.38萬元、33.88萬元。新蔚攬以新增的專屬魅影藍配色與智慧矩陣式LED大燈詮釋獨具一格的動感基因,以Harman/Kardon®品牌音響與30色室內氛圍燈烘托個性化駕乘氛圍,以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配合XDS電子差速器演繹兼具運動與舒適的純粹德係駕趣。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新蔚攬旅行轎車

  一見,匠心獨運的歐式優雅美學

  新蔚攬旅行轎車承襲德係旅行車血統,融入新一代大眾汽車設計語言,以品質格調訴説歐式優雅美學,演繹新時代語境下的“瓦罐”格調。新蔚攬旅行轎車將休旅風尚融于各處外觀細節。車身最先佔據視線的,是鋒銳的發動機艙蓋線,經典的橫幅式格柵與全係標配的智慧矩陣式LED大燈相連,搭配R-Line運動風格保險杠,賦優雅以動感,使得整個車身前部更具視覺張力。視線後移,舒展流暢的腰線由前翼子板貫穿車門把手直至尾燈,與全新回形鏢式LED尾燈相互輝映,卓然氣質撲面而來,典雅風範渾然天成。此次,新蔚攬2.0 TSI 縱行版車型特別增加魅影藍專屬配色,在歐式優雅中增添一抹神秘,致敬大眾汽車高性能R家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蔚攬旅行轎車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智慧矩陣式LED大燈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R-Line運動風格套件

  新蔚攬旅行轎車的美學升級不止于外觀,更滲入內飾。步入車內,全新樣式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造型更為精緻,搭配中控臺拋光鋁合金飾條,更顯優雅格調;可切換30種顏色的室內氛圍燈,通過LED光帶搭配點陣式透光材料,在光影交織間,營造浪漫美感。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新蔚攬旅行轎車內飾整體

  二覓,面面俱到的品質出行體驗

  或徜徉于鱗次櫛比的鋼筋水泥中,或暢遊于阡陌縱橫的無垠曠野,新蔚攬旅行轎車均可面面俱到,揮灑自如,帶來輕鬆而盡興的品質出行,成就格高韻遠的旅途時光。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新蔚攬旅行轎車後備廂空間

  開闊空間,為都市人在角色切換間,留出一隅屬於自我與家人的自洽與從容。新蔚攬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提供最大可擴容至1725升的後備廂空間,配合尾門感應開闔功能,無論是便攜的戶外帳篷,還是“血拼”後的滿載而歸,全部收納不在話下。伴隨窗外漸行漸遠的景色,駕乘者只需輕觸播放,全新搭載的Harman/Kardon®品牌音響系統將為旅途帶來Hi-Fi級純粹音質體驗,16通道立體式環繞,700瓦輸出功率,配以放大器及低音炮,無論是莫扎特的清麗靈動,亦或巴赫的高貴寧靜,均可令駕乘者縱享悅耳旋律。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Harman/Kardon®品牌音響

  行至途中,新蔚攬的信息娛樂系統,帶來CNS 3.0智慧車載導航信息娛樂系統(9.2英寸觸摸彩屏)、可自定義式全液晶儀錶及HUD抬頭顯示所形成的三屏互動,多元信息盡在掌控,與家人共享旅途中的歡聲笑語。天色漸晚,長途奔襲後的疲憊感漸漸襲來,此時駕駛者可一鍵開啟駕駛位座椅的按摩功能,或可為家人開啟座椅通風或加熱功能(前排座椅12向電動調節及通風,前排及後排外側座椅加熱),舒適氛圍徐徐縈繞,含蘊深長。

  三享,縱情全程的純正德係駕趣

  旅行是對生活張力的延展:雋永如詩是生活,自在馳騁亦是生活。原産自大眾汽車德國埃姆登工廠的新蔚攬,帶來出眾的燃油經濟性的同時,打造“前一秒沉穩于手,下一秒放飛於心”的德係駕趣。

  新蔚攬採用第三代EA888系列B循環2.0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最大輸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達320N·m。此款發動機在第三代EA888發動機的基礎上,增加了B循環系統,可實現高壓縮比和高噴油壓力,在保證充沛動力輸出和提升動態響應性能的同時,進一步降低車輛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基於此,新蔚攬的百公里油耗進一步降至7.0L。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肆意縱橫生活每一面  新蔚攬旅行轎車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

  同時,新蔚攬可一鍵啟動Travel Assist全旅程駕駛輔助系統,實現全速域範圍內車輛的加速、制動以及轉向等操作,配合預碰撞安全系統和乘客保護系統、疲勞警示系統等一系列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為旅途帶來更多安全和便捷。新蔚攬配備的XDS電子差速器,配合ESP電子穩定系統,在過彎時進一步優化車輪扭矩分配,確保抓地力和車身穩定性,帶來更加迅捷、穩健的駕馭體驗。不僅如此,新蔚攬還配備了DCC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含駕駛模式選擇),可調整減震器的軟硬,提供個性化駕駛體驗;駕駛者可根據不同的駕駛風格和當前路況,選擇不同模式,減震器會相應調節阻尼大小,滿足多樣化的駕駛需求,令駕馭隨心而動。

  大眾進口汽車新蔚攬旅行轎車現已正式上市,其優雅動感的內外設計、寬敞舒適的空間及原汁原味的德係駕趣,都將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最為純正的歐式休旅風情,與時代共鑒經典“瓦罐”風尚。(圖片來源:大眾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