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大眾汽車全新Taigo在歐洲首次亮相

2021-08-04 09:08: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大眾汽車品牌全新車型在歐洲迎來首秀:首次在歐洲市場推出的轎跑SUV——新款緊湊跨界車型Taigo1。在中國市場,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大眾已上市三款轎跑SUV車型,包括上汽大眾途昂X,途觀X以及一汽-大眾探岳X。前輪驅動的Taigo以其前衛的跨界車身造型,更高的座椅位置,開創性的互聯科技和廣泛的日常使用適用性,而廣受關注與歡迎。這款五座車型的尾部擁有轎跑車一樣的溜背設計,而後排座椅卻仍留有寬適的頭部空間。該設計此前僅用於高端車型,如今已成為大眾汽車MQB平臺小型車産品序列中,除Polo(掀背車)和T-Cross(SUV)之外的第三種車身形式。此外,車輛搭載諸多最新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為所有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適性與更高的安全性。2021年7月29日,Taigo在歐洲進行了線上首秀。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大眾汽車全新Taigo在歐洲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大眾Taigo在歐洲亮相

  全新Taigo注重設計,個性和情感。這款轎跑SUV車身長度約4.26米,標配LED大燈,數字化座艙和最新一代信息娛樂系統(MIB3),科技配置為同級別車型樹立了新標準。同時,這樣極具張力的車身設計語言也是首次被用於大眾汽車品牌在歐洲市場的車型上。正如在巴西的同款車型Nivus一樣,全新Taigo擁有轎跑車一樣的跨界車身風格和輪廓,其年輕化的設計同樣能被年輕一代或有著年輕心態的消費人群所青睞。Taigo基於大眾MQB平臺打造。根據不同車款,還可選裝全新IQ.LIGHT智慧矩陣式LED大燈和進氣格柵發光裝飾燈帶。

  Taigo的車身比例擁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彰顯了其設計的獨特之處。大角度傾斜的C柱,使整車輪廓如轎跑般引人注目。源自更高級別轎跑SUV的設計靈感,也讓Taigo在同級別車型中獨樹一幟。精心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與現代感十足的控制組件成為標配。基於最新一代MIB3打造的信息娛樂系統包含在線功能(通過eSIM實現)和“App Connect”無線手機映射功能(具體情況需參考實際配置)。此外,在配置了MIB3.1服務功能的車型上,用戶還可通過大眾賬戶直接使用流媒體、自然語音控制和個性化雲同步等服務。Taigo的駕駛輔助系統,可帶來比肩更高級別車型的舒適性和安全性。Taigo標配諸多駕駛輔助系統,如帶有城市緊急制動功能和可監測周圍環境的Front Assist預碰撞安全系統,以及可在偏離車道時發出預警的Lane Assist車道保持功能系統。在此基礎上,還可加裝IQ.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實現0至210公里/小時範圍內的半自動駕駛。(圖片來源:大眾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