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風光新580官圖發佈

2021-08-04 13:58: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8月3日,東風小康公司發佈了風光新580的外觀官圖,從此次曝光的實車圖來看,風光新580帶來了顛覆性的改變,在傳承了中式美學的同時,也更多地注入了年輕運動的活力元素。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風光新580

  風光新580以“東方未來主義美學”為設計語言,前臉採用“百鳥朝鳳 聚勢騰飛”的格柵設計,摒棄掉了傳統橫條、網狀或點陣式等格柵的刻板印象,以鳥翼形狀為基礎元素,形成百鳥向空中騰飛聚合的凝聚力,洋溢著既活潑又豪放的生活氣息。與格柵同框的前日行燈,採用了“天際線”貫穿式的設計,讓整車前臉的輪廓視覺層次感更加清晰。新車前臉使用了全新的“FENGON”字母車標,增加了未來感和潮流質感,也寓意著東風風光品牌今後在細分市場上的差異化發展之路。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風光新580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風光新580

  新車側面線條採用了“力透美學”設計,其中一條腰線從前臉“天際線”燈組貫穿至後尾燈組,搭配下方輪眉出的第二條腰線,讓新車側面層次感得到明顯提升。尾部方面,其尾燈組採用名為“雁歸來”貫穿式立體尾燈設計,在駕駛過程中燈組內部呈現出“人”字形或“一”字形流動效果,辨識度較高。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風光新580

  動力方面,參考此前新車的申報信息來看,風光新580將搭配一台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84Ps。(圖片來源:東風風光)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