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帕薩特家族 新途觀家族開啟預售3重好禮享不停

2021-08-05 10:30: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8月3日,此前剛剛于廣東省深圳市完成首秀的新帕薩特家族和新途觀家族正式開啟預售。8月3日起下訂,消費者可享受3重購車好禮:訂金膨脹禮,訂金翻3倍,至高9,000元購車現金抵扣;保養無憂禮,3年3次免費基礎保養(含首保);車主煥新禮,老客戶額外可享至高30,000元置換補貼。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3重購車好禮

  講究始終如一新帕薩特家族

  外觀造型上,煥新而來的新帕薩特家族頗為講究,首度推出兩款前臉造型,滿足新世代個性化的消費需求。如果追求時尚,這款全新設計的星空式格柵前臉定能成為首選,以星空狀點綴裝飾,搭配C字型保險杠,動感十足。如果偏愛大氣,點陣式精工格柵前臉將是不二之選,延續了家族經典設計語言,點段式鍍鉻飾條精巧細緻,營造出更為寬大的視覺效果。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2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新帕薩特兩款前臉造型

  尾部也進行了全新設計,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LED尾燈,並延展至車身側面,進一步突顯了車體寬闊的視覺效果,點亮時行雲流水般的光語效果,辨識度很高。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4

貫穿式LED尾燈

  內在細節上,新帕薩特家族也秉承一貫的講究之風。後排航空睡眠頭枕,側翼可調節,帶來頭等艙級的舒適體驗。根據座艙特別定制的哈曼卡頓高級音響系統,營造360°環繞式音效體驗,讓耳朵上癮,堪比高水準演唱會的Live現場。迎賓光影地毯燈,開關車門的瞬間自動亮起,儀式感滿滿。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迎賓光影地毯燈

  想要進一步提升駕乘體驗,科技配置必不可少,新帕薩特家族搭載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可謂名副其實的L2+級自動駕駛。以ACC高級自適應定速巡航為例,可以實現全速域的道內巡航,無論直道還是彎道,無論怎樣的速度,都可以解放手和腳,哪怕遇到早晚高峰,堵車不堵心。顏值不凡的IQ.light不僅能跟車主打招呼,還有超實用的功能。當車輛交匯時,可以實時調整大燈照射範圍,不造成對方炫目的同時照亮更多面積,讓駕駛更安全、更便捷。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6

搭載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IQ顏值雙在線 新途觀家族

  新途觀家族採用了煥然一新的運動造型,動感的前臉造型中,R-Line運動風格的高光黑下進氣格柵,搭配兩邊惹人注目的C型鍍鉻飾條,帶來滿滿運動感。吸睛的IQ. Light 全LED矩陣式前大燈,兼具美感與智慧,上揚的大燈造型像是開了眼角,配合貫穿的燈帶設計,科技感滿滿。而尾部棱面立體LED尾燈帶流水轉向,動態效果點亮後充滿律動感。全新天境藍配色,夢幻深邃,個性而養眼。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8

新途觀頭燈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新途觀尾燈

  新途觀家族顏值在線的不止是外觀,還有更加年輕時尚的內飾造型,全新12英寸懸浮式中控屏,充滿科技感的30色氛圍燈,讓用戶在車內就能上演燈光秀,再加上哈曼卡頓高級音響系統帶來的殿堂級音效,讓車主能夠沉浸式體驗全新座艙設計帶來的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9

年輕時尚的內飾造型

  不僅顏值能打,而且新途觀家族諸多前瞻智慧科技裝備也使其IQ在線。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搭載的系統晶片能達到每秒超2.5萬億次浮點的運算能力,毫秒間精準計算海量信息。計算上的超能力,帶來了超安心和超省心。Lane Assist車道保持系統,車主在高速上偶爾走神也不用擔心,會主動修正方向,防止越線;而ACC自適應巡航技術讓車主超省心,0-160碼都能妥妥駕馭,每一次出行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便捷。此外,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統,如果探測到前方有碰撞風險,系統會自動干預,主動制動,不讓任何危險有可乘之機。新途觀家族配備PLA 3.0智慧泊車系統,車主只需跟隨系統指示,加減油門和換擋,就能自在從容地把車停入車位。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10

搭載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上汽大眾大眾品牌王牌家族聯袂出擊,新帕薩特家族、新途觀家族共同開啟預售,下訂即享3重預售好禮,開啟駕享升級新體驗。(圖片來源:上汽大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