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豪華純電車月銷創新高 丁磊:高合汽車要成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華品牌

2021-08-18 11:10:2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年來,在國家政策的導向性下,中國的新能源汽車市場不斷走高。2021年7月,國內50萬以上豪華品牌電動車銷量排行榜出爐。在50萬以上豪華純電細分市場,整體銷量相比6月份環比增長4%。 國內新勢力造車企業,高合汽車在2021年5月開啟HiPhiX全國車主交付,而在過去的6月、7月裏高合HiPhi X銷量穩步增長,7月更是交付428輛,環比增幅達35%,銷量反超奔馳EQC,位居銷量排行第2位,且以平均68萬元的售價,創下中國品牌成交價新紀錄。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七月豪華電動車銷量排行榜

  初見成效一口氣上岸 完成閉環

  據華人運通高合汽車創始人、董事長兼CEO丁磊透露:“我們還有一款80萬的四座創始版也將在8月底交付,根據創始版訂單數據,訂單中30%是四座版,這個量也會創造一個記錄,在80萬元價位上。整體來看,華人運通高合汽車走到今天,我認為初見成效,我們一口氣遊上岸了,開始量産和交付。”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豪華純電車月銷創新高 丁磊:高合汽車要成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華品牌_fororder_image003

華人運通高合汽車創始人、董事長兼CEO

  高合汽車現在最重要的是生産與“爬坡”,高合汽車整個渠道的建設也在有條不紊的實施。高合汽車已經在18個城市有33家體驗店。在服務渠道上高合汽車建設了64家服務網點,覆蓋了27個城市,其中包括服務中心與授權的鈑噴中心等。下一步,高合汽車將進入更多的城市,高合汽車各網點年底有望達到120家。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豪華純電車月銷創新高 丁磊:高合汽車要成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華品牌_fororder_image005

高合汽車

  充電網絡全覆蓋

  高合汽車除了自建的超充站以外,還接入了中國國家電網、中國南方電網、特來電、星星充電、小桔充電。目前已接入23萬根公共充電樁,覆蓋500多個城市和高速路網,充分滿足了大中型城市的用戶需求。

  丁磊表示:“通過社會資源——公共電網系統是解決電動車能量供應的終極方式。換電模式在特殊場合,特別的運營車輛是有它的意義,但是從分散的私家車角度來説,一定接入公共充電網絡是最終的解決方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豪華純電車月銷創新高 丁磊:高合汽車要成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華品牌_fororder_image007

高合汽車

  硬體思維轉變軟體思維 功能思維轉變體驗思維

  在當下,汽車已經逐漸從簡單的交通工具升級為複雜的智慧化平臺。丁磊曾在烏鎮互聯網大會上提出“變革當中所有車企都是新造車”,傳統産業鏈上積累的經驗和思維要發生改變,要從硬體思維轉變成軟體思維、功能思維轉變為體驗思維、批發商思維到用戶思維、單體思維到系統思維。

  正因為思維的改變,才讓讓高合汽車更加貼近用戶。丁磊表示:“硬體思維到軟體思維,這是我最大的轉變,我過去考慮一部車先考慮硬體、車身,而現在我考慮一輛車就是軟體架構,軟體架構好在哪,這是第一需要考慮的。”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豪華純電車月銷創新高 丁磊:高合汽車要成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華品牌_fororder_image009

高合HiPhi X

  共創新世界第一科技豪華品牌

  高合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要和用戶共創。丁磊説:“目前高合APP的註冊用戶超過30萬,我們要用真誠的産品和真誠的服務,交到真心的朋友,共創新世界第一科技豪華品牌。”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豪華純電車月銷創新高 丁磊:高合汽車要成為新世界第一的科技豪華品牌_fororder_image011

高合汽車

  從容淡定未來可期

  對於未來的銷量預期,丁磊一直保持樂觀的態度,同時丁磊還指出:“高合HiPhi X瞄準的高端豪華市場,不是僅僅針對高端豪華電動車,我們是針對40萬以上的150萬台整個燃油豪華車的保有量。現在40萬以上油車保有量大概在140萬到150萬台,這個市場大比例要切換到新能源車上,而且會增長,這一點在未來非常值得期待。”(作者: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