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汽車收購巴西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

2021-08-20 09:23: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8月18日,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城汽車”)和梅賽德斯-奔馳股份公司就收購巴西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正式簽署協議。根據雙方簽署的資産收購協議,包括土地、廠房、機器設備等在內的巴西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將移交給長城汽車。本次交易為純資産交易,不涉及人員轉移。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城汽車收購巴西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_fororder_image002

中國保定簽約現場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長城汽車收購巴西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_fororder_image004

巴西聖保羅簽約現場

  長城汽車輪值總裁孟祥軍表示:“這筆交易將加速長城汽車在南美市場發展及戰略落地,進一步推動長城汽車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轉型。”

  長城汽車副總裁劉向上表示:“巴西是拉美地區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家,經濟實力強,汽車銷量居世界第七,汽車消費市場潛力很大。我們視巴西為重要的海外戰略市場,致力於研究當地消費者偏好及汽車市場發展變化,長城汽車的投資,將為當地用戶帶來智慧、安全、高端的出行體驗。也將為當地創造更多直接或間接的就業崗位,拉動當地配套、研發及相關行業發展,推動當地産業結構進一步轉型升級,為巴西政府貢獻更大利稅。”

  長城汽車收購巴西伊拉塞馬波利斯工廠後,將按照長城汽車全球製造標準引入先進的生産、品質管理和環保、信息化管理理念,將工廠打造成長城汽車全球智慧化生産基地之一,以覆蓋巴西國內及南美其他國家市場。

  工廠交割預計將於2021年底前完成,工廠通過改造後的年産能將達到10萬輛,為當地創造近2000個就業崗位。(圖片來源:長城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