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

2021-09-27 10:20: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9月26日,為了讓世界充滿更多夢幻,五菱品牌正式宣佈,旗下首款兩座新能源車五菱NanoEV與迪士尼“瘋狂動物城”IP聯名合作,將推出五菱 NanoEV 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並於9月29日天津車展上市。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瘋狂動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兩個版本,續航高達305km,隨著限定款車型發佈,還將推出迪士尼瘋狂動物城專屬的“夢想出行妙妙盒”,致力與Z世代年輕人一同探索更多趣玩出行。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01

五菱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

  一拍即合好朋友,靈感碰撞“Couple Car”新玩趣

  以用戶需求為造車靈感,五菱與迪士尼合作讓夢想照進現實,雙方在傳遞快樂與美好的道路上一路前行。“瘋狂動物城”中朱迪與尼克這對搭檔,在種種奇遇中並肩而行,找尋真我,亦書寫出無限美好。致力於以高品質産品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嚮往的五菱,將夢幻元素注入首款兩座新能源車,五菱NanoEV攜手迪士尼瘋狂動物城IP,推出了一款有趣的車——五菱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一拍即合的好朋友共同讓“童話”與“夢想”成真,帶給世界更多美好。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03

迪士尼“瘋狂動物城”Judy限定款

  此次夢幻聯動,基於默契和親密的“Couple”靈感,五菱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定位為“Couple car”。滿足年輕人“隨性搭檔、隨時出發”的需求,新車兩座設計讓其能與愛侶親朋、寵物寶貝隨心組成“Couple”,以探索無限的“Free”態度,“我+X”的“TWO”座空間,“GO"連結多元興趣觸點,享受“Free Two Go天生自由”。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05

迪士尼“瘋狂動物城”Nick限定款

  迪士尼專屬夢幻設計,開啟奇妙潮趣之旅

  新車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高達305km,最高車速達100km/h,既滿足日常通勤,又能短途旅行,契合都市年輕玩家的出行需求。

  以藝術流體美學為外觀設計語言,新車採用全新可發光的五菱車標與前燈組集成閃耀;汲取迪士尼瘋狂動物城夢幻元素,提供朱迪粉、尼克綠兩款外觀配色,搭配二者的個性醒目車貼和專屬俏皮形象徽章,後視鏡下方還對應設有“Disney”限定標識,拉滿用戶專屬感。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07

“Disney”限定標識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09

Judy&Nick俏皮形象徽章

  內外飾配色夢幻相映,懸浮開放式中控簡約而不失設計感,前傾的幾何角度和鏤空形態提供了更開放的儲物空間;蝴蝶式包裹座椅搭配“Disney”標識專屬刺繡頭枕,絲縷之間將年輕人的舒適樂趣融入其中。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11

內外飾配色相映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13

“Disney”標識專屬刺繡頭枕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與迪士尼推出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_fororder_image015

夢想出行妙妙盒

  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五菱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依託兩座創造“自在二人行”的夢幻空間,契合年輕人自在趣玩的出行追求,天津車展上市在即,這款新車會帶來更多驚喜。(圖片來源:上汽通用五菱)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