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好車不貴 服務頂配 “哪吒加電”百城齊發

2021-10-09 14:19: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9月30日,哪吒汽車官宣新增遼寧省大連市、安徽省蕪湖市、廣東省中山市等50個免費充電服務城市,至此,哪吒加電的免費充電城市已擴至100個,共有679座免費充電站點,超過6315根快充樁為哪鐵出行提供便利。金秋9月,以“哪鐵服務節”為契機,哪吒加電正在以每天超過1個城市的新增速度,拓展自己的充電版圖。這正印證了哪吒汽車在用戶充電服務深耕的決心:好車不貴,服務頂配,讓哪鐵出行不再有里程焦慮。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好車不貴服務頂配 “哪吒加電”百城齊發_fororder_image001

好車不貴服務頂配

  據悉,哪吒汽車此次於國慶節前夕公佈新增的50個免費充電城市,也是為了在國慶長假出行高峰時期,給“哪鐵”車主們帶來更好的出行充電體驗。在哪吒汽車已經上線免費充電服務的100座城市中,不乏熱門旅遊城市、歷史文化名城等,覆蓋了長假期間“哪鐵”出行的絕大部分目的地。

  百城諾言已兌現

  此次哪吒加電百城發佈,正式兌現8月在成都車展上對廣大哪鐵所作出的“百城加電”承諾。新增50座免費充電城市後,“哪吒加電”免費充電網絡佈局整體將達到100個城市,覆蓋了中國22個省級行政單位,其免費充電服務也已惠及哪吒車主達到80%以上。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好車不貴服務頂配 “哪吒加電”百城齊發_fororder_image002

“哪吒加電”

  此前,結合用戶的需求和建議,哪吒汽車已經在全國主要城市佈局超500座“哪吒免費充電站”,並優先挑選出安全標準高、服務保障能力強的場站,為車主提供免費充電服務。無論在服務體驗、用戶感知、實際使用評價方面,“哪吒免費充電站”都交上了一份答卷。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好車不貴服務頂配 “哪吒加電”百城齊發_fororder_image005

哪吒汽車用戶享受哪吒加電服務

  未來,哪吒汽車的加電版圖將會進一步拓展,同時解鎖更多充電場景。哪吒汽車將根據用戶的需求和建議加快開展免費充電站的選址建設,並在全國範圍實現“千站、萬樁”的宏偉佈局,不斷為用戶打造“更輕鬆、更自在”的出行充電體驗。

  公共充電版圖持續擴展

  此次“百城加電”發佈的同時,哪吒汽車的公共充電網絡佈局也迎來再次升級。哪吒加電充電地圖目前已完成和星星充電、小桔充電的互聯互通,共計接入充電站超過4,000座,充電樁超過30,000根,公共充電網絡佈局正處於加速拓展的階段。未來,在國家電網、新電途、特來電等更多行業頭部充電服務運營商的加持下,預計到2022年,哪吒加電將接入不少於30萬根快充樁,實現用戶5公里範圍內充電場站的覆蓋。

  持續開通中

  據悉,截至目前,哪吒加電已累計為用戶提供免費充電超1000萬度,助力車主行駛里程超1億公里。哪吒汽車之所以不遺餘力地鋪設免費充電服務城市及站點,其出發點正是為了給“哪鐵”創造更便捷、輕鬆、安全、高效的充電體驗,而這樣的動作仍會不斷持續,未來,更多免費加電城市以及充電站點將陸續為用戶開放。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好車不貴服務頂配 “哪吒加電”百城齊發_fororder_image006

哪吒加電權益

  前路漫漫,道阻且長。哪吒汽車將竭盡全力,想車主所想,行車主所願。未來,哪吒汽車仍將持續腳踏實地,篤行服務用戶的初心,與“哪鐵”共創觸手可及的智慧電動汽車出行生活,構建更貼合“哪鐵”出行生態的充電服務體系,期待同更多用戶一起,用智慧出行探索美好新世界。(圖片來源:哪吒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