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50萬以上豪華電動車月銷榜高合汽車登頂第一

2021-10-15 09:16: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日前,9月乘用車銷量出爐,乘聯會數據顯示,整個乘用車市場明顯受到缺芯等因素影響,金九成色不足,起色並不明顯,9月乘用車市場零售158.2萬輛,零售環比三季度最低值的8月僅增長9.1%;但新能源持續爆發,零售銷量達到33.4萬輛,環比增33.2%,滲透率超過20%,實現對燃油車市場的替代效應,並拉動車市向新能源化轉型的步伐。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50萬以上豪華電動車月銷榜高合汽車登頂第一_fororder_image001

2021年9月50萬以上豪華品牌電動車

  50萬以上豪華品牌電動車的銷量令人矚目,9月上險量顯示,高合汽車HiPhi X繼續保持快速增長,9月銷量641台,環比增加36.7%,一舉超越保時捷Taycan位列該排行榜第一,這也是中國品牌歷史上第一次登頂該豪華電動車月銷榜冠軍,高端豪華車是一個國家科技和製造實力的體現,因此這個成績也標誌著中國力量真正開始崛起。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50萬以上豪華電動車月銷榜高合汽車登頂第一_fororder_6d81800a19d8bc3ec913c320c78ba61ea9d345c5

高合HiPhi X

  月銷榜上保時捷Taycan銷量585台位列第二,紅旗EHS-9銷量367台繼續穩坐第三,奔馳EQC級以319台緊隨其後排第四,奧迪e-tron 226台位列第五。

  自2021年5月開啟量産交付,四個月高合HiPhi X一直保持快速增長,全國累計交付100多個城市兩千多輛。8月底高合汽車開始全面交付HiPhi X 4座版,80萬的售價也成為目前中國品牌中最高端的新能源智慧汽車。(圖片來源:高合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