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

2021-10-21 14:36:4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0月20日,2021捷達SUV成都馬拉松新聞發佈會在四川省成都市萬達瑞華酒店舉行,正式官宣捷達SUV冠名2021成都馬拉松,雙方攜手開啟以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為目標的第五年成都馬拉松。成都市體育局領導楊慎微、萬達文化集團副總裁兼萬達體育中國公司總裁高益民,一汽-大眾捷達品牌&成都分公司總經理 Rasmus Wiedmann,一汽-大眾成都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付國政等嘉賓參加發佈會。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1

簽約儀式現場

  發佈會上,雙方進行了正式的簽約儀式,同時組委會授予了捷達品牌冠名商牌匾,而捷達品牌回贈組委會一輛VS7車模,預示著捷達SUV正式成為賽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車品牌,助力成都馬拉松打造世界頂級水準的巴蜀特色體育盛會。成都體育局、成都馬拉松組委會與捷達品牌共同啟動了開啟儀式,為10月31日的正式開賽奏響了激昂序曲。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3

簽約儀式現場

  實力車企牽手頂級賽事 捷達助力全球盛會

  簽約儀式上,一汽-大眾捷達品牌&成都分公司總經理 Rasmus Wiedmann表示:“捷達的發展就像一場馬拉松而非短跑衝刺,捷達是一個朝氣蓬勃、熱愛運動的年輕品牌,擁有敢於挑戰、銳意進取的馬拉松精神。此外,捷達車是成都製造,成都是捷達的家,自 2019 年以來,捷達從一個産品昇華到一個品牌,兩年來已經向捷達車主交付了超過30萬輛新車。”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5

一汽-大眾捷達品牌&成都分公司總經理 Rasmus Wiedmann

  作為國內目前唯一一場世界馬拉松大滿貫候選賽事,2021捷達SUV成都馬拉松將與35000名跑步愛好者一起,奔赴這場“跑步者”的狂歡,為巴適成都帶來全新沸點,而實力品牌與世界頂尖賽事的強強聯合,將為跑友們帶來一場記憶深刻的運動盛會。屆時,捷達SUV車型將以高品質、硬實力為賽事保駕護航,向世界展現“成都製造”的不凡實力,更向年輕用戶展現出捷達SUV的全新造型與卓越性能。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7

成都馬拉松參賽服裝

  體育行銷再升級 捷達用行動詮釋成都驕傲

  此次,捷達與成都馬拉松的成功攜手,同時展現出捷達品牌作為蓉城一份子的責任與擔當。冠名成都馬拉松,不僅為成都打造“世界賽事名城”添磚加瓦,還將進一步推動成都經濟社會發展與體育事業發展,向著世界賽事名城大步跨越,更將巴蜀特色和成都文化輻射至全世界。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09

捷達品牌與體育元素相伴相隨

  捷達品牌成立兩年多的時間裏,體育元素一直相伴相隨。從2020年9月,捷達正式成為中國國家田徑隊官方合作夥伴;到2020年11月,捷達VS7作為成都大運會“官方指定工作用車”,硬核護航大運會;再到獨家冠名2021成都馬拉松,捷達將品牌內涵與體育精神、馬拉松精神相融合,一步步借勢全球賽事構建起體育行銷版圖,更向社會展現其年輕化的産品特性與品牌戰略。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11

簽約儀式現場

  最佳組合  真實力護航成都馬拉松

  正如Rasmus Wiedmann所講,捷達是一個勇敢、運動的年輕品牌,擁有持之以恒的堅守,與不斷突破的創新,始終受到熱愛生活、喜歡運動拼搏一族的追捧,攜手成都馬拉松堪稱最佳。

  在德係品質堅守上,捷達不忘初心,堅守匠心,讓生於大眾、長于中國、造于成都的捷達SUV,基因中印刻著優異的德係基因和硬核産品實力,憑藉大眾成熟的“三大件”,以德係品質、可靠安全保障賽事;而在品牌基因上,為了讓更多人開上德係好車,兩年前捷達突破自我,勇敢開始,從一部車蛻變為一個品牌,這正是成都馬拉松勇往直前、挑戰極限的展現。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捷出實力 領跑成馬 捷達品牌攜手2021成都馬拉鬆開啟新征程_fororder_image013

2021捷達SUV成都馬拉松

  2021年是捷達進入中國30年,這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一樣,捷達的發展拼的不是爆發力,而是耐力和持久力,秉承30年不變的德係品質,30年不變的對用戶的承諾,一路堅持,砥礪前行;與此同時,基因中鐫刻著馬拉松的挑戰與突破精神,作為一個全新品牌,為每一份成長而全力以赴,為每一份美好生活賦能,造就出硬核産品與真實力品牌。(圖片來源:一汽-大眾捷達)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