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續航里程430公里 上汽大眾ID.3將於10月28日上市

2021-10-20 15:19: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上汽大眾旗下全新車型——ID.3將於10月28日正式上市,新車定位緊湊型電動車,與之前的ID.4、ID.6一樣,都是基於大眾的MEB平臺打造。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ID.3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大眾ID.的家族式設計,整體設計與海外版保持一致,封閉式的中網、貫穿式LED日行燈與可發光的大眾LOGO都是大眾ID.系列的經典元素。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ID.3

  新車側面短小精悍,A柱設計了三角窗,可以提升駕駛位的視野。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261mm*1778mm*1568mm,軸距為2765mm,雖然車身長度比較短,但軸距很長,這是因為新車採用了短前後懸的設計,可以大大提升車內的乘坐空間。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ID.3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ID.3

  車尾方面,新車採用方正銳利的設計,雙色的設計有著很不錯的視覺效果,全LED尾燈與偏平化設計的LOGO以及“ID.3”字樣搭配得很好,讓整個車尾很有層次感。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9

ID.3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11

數字化配置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13

數字化配置

  內飾方面,新車內飾採用非常簡約的中控佈局方式,全新三幅式方向盤內側融入懷擋設計,全液晶儀錶盤主要用於顯示時速、剩餘電量、剩餘續航里程等信息。另外,包括HUD抬頭顯示、懸浮式中控屏、語音識別、無線CarPlay手機映射等時下流行的數字化配置在該車上也有體現。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後置電動機,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電池容量57.3千瓦時,綜合續航里程430公里。(圖片來源:上汽大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