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款雷克薩斯LS官圖發佈

2021-11-03 09:50: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作為雷克薩斯家族的頂級旗艦級轎車,雷克薩斯LS的綜合實力是毋庸置疑的。11月1日,新款雷克薩斯LS官圖正式發佈,新車在外觀上基本延續現款車型設計,但在配置方面進行了較大升級和調整。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新款雷克薩斯LS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1

LS

  新車與現款車型變化不大,依舊採用雷克薩斯家族經典的紡錘體中網設計,搭配燈組內的“閃電”造型,整體性超強。前包圍兩側的散熱開口顯得車頭非常優雅且動感,整體看上去氣場非常強。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新款雷克薩斯LS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LS

  新車在內飾方面依舊採用全液晶儀錶盤與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搭配懸浮式設計的中控多媒體顯示屏。整個中控臺的設計非常具有藝術感,空調出風口的條幅式設計也讓新車展現出了非常不錯的典雅質感。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新款雷克薩斯LS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5

LS典雅內飾

  新車將全係標配雷克薩斯主動安全系統,且此次分別對硬體和軟體進行了升級。此次升級後的攝像頭和毫米波雷達元件都對應的得到了增強,可以提高響應和擴大偵測範圍,這些改變使預碰撞系統 (PCS) 更加易用。

  此外,Mark Levinson音響在LS 500車型上成為標配,並且從新款車型開始,無論是豪華套裝還是行政套裝,都可以選擇手工打造的Haku車門飾板。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新款雷克薩斯LS官圖發佈_fororder_image007

LS

  新車在動力部分沒有做過多調整,依舊採用3.5升V6發動機及混合動力系統。在底盤方面,雷克薩斯工程師重新對懸架的彈簧做了標定,讓懸架阻尼的減振頻率反饋得以增強,並改進了線性電磁閥和控制閥來調整自適應可變懸架的路面反饋,並加粗了後橋防傾桿,車輛在彎道的穩定性進一步增強。(圖片來源:雷克薩斯)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