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打造新豪華車典範

2021-11-12 09:53: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作為雷克薩斯下一代産品陣容的首發力作,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以下簡稱“全新NX”)自從2021年7月份在粵港澳車展上首發亮相至今,賺足了眼球。

  換新而來的全新NX,不僅在外形設計上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還在內飾、科技配置以及動力系統等多方面進行了全新優化升級,書寫出屬於雷克薩斯品牌的豪華之道。秉承品牌精髓,提升産品實力,全新NX的到來,將再次刷新外界對於雷克薩斯品牌的認知。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資訊+今日焦點】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打造新豪華車典範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

  新式來襲 前沿科技加持

  全新NX基於“Vital x Tech Gear”這一研發理念精心打造而成。該理念融合了“活力動感”與“前瞻科技”要素。比如,為簡化格柵結構、實現輕量化,新車採用了全新的縱向紡錘形格柵設計,在提升散熱性能的同時,體現出SUV車型所特有的力量感。而由優化的紡錘形結構構成的車身設計充滿⽴體感,更是凸顯出具有雷克薩斯原創性的新一代設計語言,展現出極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資訊+今日焦點】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打造新豪華車典範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

  不僅如此,基於中國消費者對現款車型的反饋,全新NX對車身尺寸進行了全面調整。全新NX的長寬高分別為4660mm*1865mm*1640mm,軸距為2690mm,對比現款車型大了一圈,軸距也增加了30mm,以此為車內乘客提供更寬裕的乘坐空間。

  同時,全新NX還首次引入了Tazuna韁繩概念座艙,營造出適合每位駕乘人員的舒適空間氛圍。基於Tazuna韁繩概念重構的座艙功能佈局,讓駕駛者與車輛更為直觀和緊密地連接在了一起,將為用戶帶來“人車合一”的操控體驗。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資訊+今日焦點】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打造新豪華車典範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 Tazuna韁繩概念座艙

  進入車內,煥然一新的內飾設計讓人眼前一亮。新車在內室的功能性和裝飾性部件表面採用了不同材料,並通過縫線和金屬表面工藝進行處理,在質感上形成鮮明對比,呈現出一種簡約又質感十足的內室風格。而14英寸中央多媒體顯示屏採⽤的觸摸屏設計,將整個車內的科技氛圍再一次升級。當然,全新NX的升級不止於此。全新設計的方向盤、嚴選自然色彩的64色座艙氛圍燈光、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全新座椅、全面提升的整車靜謐性等,將雷克薩斯品牌“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展現得淋漓盡致。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資訊+今日焦點】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打造新豪華車典範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內室

  此外,全新NX不僅全係標配了新一代雷克薩斯智慧安全系統LSS+,還搭載了智慧電控車門、智慧泊車系統、數字鑰匙等一系列先進的安全科技和便利性配置,在減輕駕駛者駕駛負擔的同時,更好的為駕乘人員安全出行保駕護航。

  從外部設計到內飾細節的精益求精,從駕乘感受到智慧化安全科技的配置,無不彰顯出全新NX非凡的“豪華價值觀”,同時也展現了雷克薩斯富有人文精神的品牌特質。

  多樣選擇 動力大幅升級

  除了在外形設計、內飾材料、科技配置等方面進行全新升級外,全新NX還進一步豐富了消費者對車輛的動力選擇。新車共提供插混、混動、汽油三種不同動力版本車型選擇。

  其中,全新NX 400h+是雷克薩斯推出的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搭載由熱效率出眾的2.5升直列四缸發動機、大容量高輸出的鋰離子電池組以及電機構成的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實現了高水準的EV驅動性能、加速性能和靜謐性。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資訊+今日焦點】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打造新豪華車典範_fororder_image009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 400h+

  區別於傳統車型,全新NX 400h+提供“EV純電模式”“AUTO EV/HEV自動切換模式”“HEV”混動模式以及“Self-charge”電池充電模式四種運行模式,駕駛者可輕鬆切換。

  除自身優勢明顯外,隸屬於新能源汽車範疇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還可享受購置稅減免政策,同時在部分城市可免費申領新能源專用牌照、不受汽車尾號限行限制等。

  除插混車型外,此次NX同樣推出了一款智·混動車型—全新NX 350h。該車型應用了最新的雷克薩斯全混動系統,特別是原有的鎳氫電池升級為了全新鋰離子電池,重量更輕、輸出功率更高、充電速度更快。相比現款,這套全混動系統具有更高的響應能力和控制能力,在實現高性能的同時兼顧了燃油經濟性和操控穩定性。

  節能、環保、經濟、便捷,同時還提供多樣性的動力選擇,雷克薩斯不僅充分滿足了用戶日益多元的用車需求,更以實際行動助力“碳中和”,持續創新綠色出行場景。

【汽車頻道 焦點輪播圖+資訊+今日焦點】上市在即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打造新豪華車典範_fororder_image011

全新一代雷克薩斯NX

  實力彰顯 書寫豪華之道

  全新NX在現款車型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升了産品實力,加上“以心至誠”的服務、貼心的保修保養政策,讓全新NX還未上市就已引發市場極大關注。

  堅持“匠人精神”打造産品,是雷克薩斯的品牌精髓。得益於此,雷克薩斯品牌的保值率一直處於高位。在中國汽車流通協會發佈的《2020年度中國汽車保值率報告》中,雷克薩斯以84.41%的保值率高居全品牌之首,超越其他豪華車品牌。

  高保值率特性體現出雷克薩斯在二級市場中的受歡迎程度。在外界看來,雷克薩斯品牌的高保值率主要得益於其穩健的品牌傳遞、産品力和價格體系。事實上,從雷克薩斯品牌2005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後,就一直牢據豪華品牌前列。即使在全球車市受缺芯問題衝擊下,雷克薩斯仍以其卓越的品牌特性和優異的産品特質被全球消費者追捧。據全國乘聯會公開數據顯示,2021年1至9月,中國進口車累計銷售73.97萬輛,其中,雷克薩斯以進口車銷量約18.08萬輛,同比增長11.6%,位居2021年前三季度進口車品牌銷量排行榜榜首。

  從雷克薩斯品牌哲學“YET兼·融之道”,到産品與技術層面的“匠心Takumi”,再到服務領域的“以心至誠的待客之道”,無不生動地詮釋出雷克薩斯有別於傳統豪華汽車品牌的風格與氣質。相信換新而來的雷克薩斯NX在上市後將獲得更多用戶的青睞,助力雷克薩斯再攀高峰。(圖片來源:雷克薩斯)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