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華人運通獲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50億元戰略支持

2021-11-13 10:08: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11月7日,華人運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下簡稱“華人運通”)與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達成戰略合作,並將獲得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50億元人民幣意向性授信。

  根據戰略協議,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將向華人運通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及其集團內關聯公司提供戰略支持,包括公司結算業務、國際業務、公司業務、投行業務、個人業務、電子銀行等在內的金融服務,為公司生産、銷售、儲備、産品開發、技術改造等經濟活動積極提供金融服務。

  此次合作體現了國有銀行對這家創新型科技公司的支持,助力華人運通持續打造立足中國面向世界的最高端的新能源純電品牌,以及華人運通在新能源智慧汽車、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三智”戰略的業務運營與拓展,和企業的新一輪發展。

  華人運通高合汽車是一家專注于未來智慧交通産業的科技創新公司,匯聚兼具豐富汽車行業經驗和突破創新思維的國際化團隊,形成覆蓋研發、製造、行銷、銷售和服務等全鏈條業務佈局,以“場景定義設計、軟體定義汽車、共創定義價值”的顛覆性産品研發思路及突出的造車能力,持續為用戶落地TECHLUXE®科技豪華品牌體驗,已逐步成長為中國最具顛覆性的創新型未來出行科技公司。

【汽車頻道 資訊】華人運通獲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50億元戰略支持_fororder_rBABC2GOI0uARjsWAAAAAAAAAAA334.640x426

全球首款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 已于2021年5月量産交付用戶

  高合汽車全球首款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已經於今年5月正式量産交付用戶,獲得市場的熱烈反響,在50萬以上豪華品牌電動車月銷榜上一路領先,9月超越保時捷Taycan奪冠,更讓80萬元豪車俱樂部裏擁有了中國品牌的一席之地。11月6日,高合汽車全球發佈了第二款旗艦,造型極具未來感的“數字機甲”,是全球首款具有數字生命的Digital GT——高合HiPhi Z量産定型車。高合汽車以雙旗艦戰略瀑布式發展,持續打造豪華車型,穩立於新世界第一陣營。(圖片來源:高合汽車)

【汽車頻道 資訊】華人運通獲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50億元戰略支持_fororder_rBABC2GOI1eAc8UMAAAAAAAAAAA890.640x360

全球首款具有數字生命的Digital GT高合HiPhi Z 將於2022年內量産交付用戶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