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謳歌全新Integra原型車首發 四門轎跑搭1.5T

2021-11-15 10:02:1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12日,本田謳歌向全球發佈了全新Integra原型車。新車採用源自NSX跑車的印地黃車漆,並展現了未來量産版車型的全新設計。謳歌全新Integra將於2022年發售,北美地區的起售價為30000美元(約合19萬人民幣)。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謳歌全新Integra原型車首發 四門轎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1

Integra

  受到曾經1986年款Integra車型的啟發,全新Integra將成為謳歌品牌中最新的入門性能車。新車尺寸為緊湊級轎車,並具有運動感十足的四門轎跑設計、優異的駕駛樂趣、更高級的質感。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謳歌全新Integra原型車首發 四門轎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3

Integra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謳歌全新Integra原型車首發 四門轎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5

Integra

  謳歌全新Integra原型車由日本公司進行設計,具有大膽的外觀造型,最顯著的當屬流線型車頂弧線和掀背式尾門,賦予了四門轎跑車應有的運動氣質。作為對謳歌Integra車係的現代詮釋,全新的第五代車型在左前大燈、右尾燈下方分別佈置了“INTEGRA”專屬印字,彰顯了新車的獨特性。

  新車最引人注目的是印地黃珍珠漆,這正是向2000年款的Integra Type R所使用的的鳳凰黃車漆致敬。新車的車頂、尾箱蓋擾流板、外後視鏡殼、前唇、後擴散器等都採用了亮黑色運動套件。而在車門下側還醒目的噴塗有“INTEGRA”字標。同時,謳歌品牌全新的無邊框鑽石格柵首次出現,賦予全新Integra前臉更為驚艷的運動特質。另外,新車的前燈組內部還設計了獨特的“L”LED日行燈,位於新車JewelEye(寶石眼)LED大燈上方,更加引人注目。

【汽車頻道 資訊+頭條新聞紅條】謳歌全新Integra原型車首發 四門轎跑搭1.5T_fororder_image007

Integra

  新車的後輪拱造型突出了肌肉線條,突出了更寬的後輪距;並與雙邊共兩齣式圓形排氣管口相呼應,進一步強化了視覺寬感。受之前Integra車型的啟發,全新Integra還採用了更寬大的一體式尾燈組,並與前大燈一樣帶有反向的“L”結構。為了更好的提升運動操控性能,新車配備了啞光黑色19英寸五輻輪圈,配以與車身同色的Brembo高性能制動器,可提供出色的制動力。謳歌全新Integra量産版將搭載1.5T VTEC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以及限滑差速器等追求運動操控的動力裝備。新車將在美國俄亥俄州的馬裡斯維爾工廠生産,其將與謳歌TLX共線打造,並在2022年率先於北美地區發售。(圖片來源:本田)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