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榮雪霏出任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地區市場公關總監

2021-11-21 20:55:2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豪華汽車品牌賓利宣佈任命榮雪霏為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地區市場公關總監,任期自宣佈之日起生效。此前就任該職位的Frank Tiemann已前往廣州,出任一汽-大眾華南區銷售事業部總經理。

  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彼夕樂(Bernd Pichler)表示:“時值賓利品牌重要的轉型時期,十分歡迎榮雪霏加入賓利汽車團隊。同時相信憑藉其在超豪華汽車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工作熱情,將為市場及公關工作注入全新活力,並進一步助力賓利品牌在華踐行‘Beyond100’商業戰略。Frank Tiemann在過往幾年的工作中,為賓利品牌在華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衷心感謝Frank Tiemann的付出,並祝願Frank Tiemann在未來職業生涯中一切順利。”

【汽車頻道 資訊+人物】榮雪霏出任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市場公關總監_fororder_image001

榮雪霏

  榮雪霏深諳汽車行業,擁有逾15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在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供職的8年中,先後就職于斯柯達品牌、大眾品牌和蘭博基尼品牌。自2016年擔任蘭博基尼汽車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市場及公關總監,其對於汽車行業的市場行銷和公共關係工作擁有深刻洞察,並積累了深厚經驗,從而帶領團隊取得了卓越的成績。榮雪霏表示:“非常榮幸在賓利品牌第二個百年發展歷程的開端履新,將在今後的工作中積極傾聽來自中國客戶及相關各方的反饋,助力賓利品牌在華實現長期承諾與未來發展目標。”

  目前,賓利品牌在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地區已設立43家授權經銷商店,中國市場首次於2021年上半年成為賓利品牌在全球範圍內的最大市場。(圖片來源:賓利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