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MINI品牌戰略新升級 前10月累計銷量增長15.1%

2021-11-26 16:09:0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自1959年品牌誕生至今,跨越62年風景的MINI為一代又一代的消費者帶來始終不變的激情與樂趣。如今,MINI已成為高檔緊湊細分市場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自2001年加入寶馬集團以來,已在全球俘獲400萬用戶的青睞,在全球豪華緊湊細分市場中市佔率達到40%。MINI在堅守豪華小型車定位的同時,蛻變煥新的腳步也從未停歇。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MINI品牌戰略新升級 前10月累計銷量增長15.1%_fororder_image001

MINI

  近日,MINI在全球升級全新品牌戰略——Big Love“迷你所愛”,分別從“愛,一個地球”——可持續理念(Big Love for the Planet)、“愛,各異人生”——開放的品牌文化(Big Love for the People)、“愛,一起進步”——數字化創新(Big Love for Progress)以及“愛,MINI”——未來品牌及産品規劃(Big Love for the Brand)方面進行全新解讀。MINI把準時代脈搏,在汽車品牌中率先展現出一種思維方式的轉變。全新品牌戰略的推出,將讓更多中國消費者了解MINI。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MINI品牌戰略新升級 前10月累計銷量增長15.1%_fororder_image002

MINI

  據MINI品牌統計,MINI品牌在歐洲的平均車主年齡為54歲,彰顯出了MINI締造經典的實力和品牌沿革的歷史厚重感,而在年輕一代消費者為主力的中國市場,平均車主年齡為33歲。中國汽車消費市場發展充滿了朝氣蓬勃的活力,而中國消費者對汽車文化的認知也在日漸成熟,這對品牌文化底蘊深厚的MINI而言,是個絕對優勢。進入中國市場的18年間,MINI已擁有35萬車主,並堅持以“最大牌的小車品牌”為方向強化自身在中國的發展,中國已經成為MINI全球發展最快的市場。MINI目前在中國共推出五款核心車型:新一季MINI三門版、新一季MINI五門版、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車、MINI CLUBMAN以及MINI COUNTRYMAN。MINI車型的經典延續與持續創新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這是增長引擎的根本動力所在,而借助不同車型細緻且精準的市場定位,MINI車主得以各取所需、各得所愛。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MINI品牌戰略新升級 前10月累計銷量增長15.1%_fororder_image003

MINI

  細觀2021年前10個月,MINI在中國市場的銷量同比增長15.1%,其中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車同比增長70.8%,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同比增長122.4%。足可見當今MINI車主對於高品質生活品質和個性表達的強烈需求。中國消費者成熟購車觀念的形成以及對風格偏好的多元化需求,為MINI在中國市場實現大步邁進的銷量增長提供了巨大助力。但這還遠遠不是頂點,在全新品牌戰略規劃中,MINI還將迎來全新成員——MINI純電動車型,MINI純電動車型將於2023年在中國開啟本土化生産,中國將成為MINI全球戰略的重點。預計到2027年,MINI純電動車在全球的比率將達到50%,隨著本地化生産的純電動車加入,中國市場MINI純電動車銷量的比率將更高。2030年代初,MINI將成為寶馬集團首個實現純電動化的品牌。(圖片來源: MINI)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