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22款路虎攬勝星脈正式上市

2021-12-08 08:52: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2月6日,2022款路虎攬勝星脈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車型,售價區間為55.80萬至72.08萬元。新車是小改款車型,外觀和內飾延續舊款設計,可免費選裝前排20向電動調節溫莎真皮座椅,動力繼續提供2.0T和3.0T發動機可選擇,3.0T配備48V輕混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汽車頻道 資訊】2022款路虎攬勝星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攬勝星脈

【汽車頻道 資訊】2022款路虎攬勝星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攬勝星脈

  作為攬勝家族的第4位成員,星脈(Velar)定位介於極光和攬勝運動版之間,與捷豹F-Pace共享輕量化鋁制架構(Lightweight Aluminium Architecture),軸距為2874mm,採用攬勝家族化設計風格,路虎設計師Gerry McGovern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像轎車的攬勝。

【汽車頻道 資訊】2022款路虎攬勝星脈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攬勝星脈

  2022款路虎攬勝星脈P340車型採用英傑力3.0升雙增壓發動機,搭載48伏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並標配空氣懸挂,在降低油耗的同時,將駕乘體驗再度升級,展現了路虎攬勝家族一貫強調的舒適特性。英傑力3.0雙增壓發動機的最大馬力可達340Ps,扭矩峰值480N·m,採用電子機械增壓器、渦輪增壓器,以及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CVVL),帶來更為出色的性能表現。(圖片來源:捷豹路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