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高合HiPhi X第5000輛順利下線 全力保障用戶春節前順利提車

2022-01-20 18:03:4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2年1月19日,豪華智慧純電品牌高合汽車旗下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第5000輛車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廠順利下線,其中售價達80萬元的高合HiPhi X旗艦版4座車型已生産下線超過1000台。

  值年末歲尾銷售旺季,高合汽車克服材料短缺等實際困難,加班加點、凝心聚力,全力保障高品質生産,順利下線第5000輛高合HiPhi X,確保用戶在春節前提到愛車,並在春節期間感受到劃時代的中國智慧電動車帶來的全新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高合HiPhi X第5000輛順利下線 全力保障用戶春節前順利提車_fororder_image001

高合HiPhi X第5000輛順利生産下線

  高合HiPhi X自2021年5月開始交付終端用戶起,銷量持續增長,僅7個月時間,交付量累計達4237輛,用戶覆蓋全國196個城市,並成為首個拿下50萬以上豪華車細分市場月銷冠軍的中國品牌。2021年12月,高合汽車交付上險數高達919輛,超越保時捷、奔馳、紅旗等國內外豪華品牌,再次奪得50萬以上豪華品牌電動車月銷榜冠軍,同時贏得2021年下半年度50萬以上豪華品牌電動車銷量榜的冠軍,並以70萬元人民幣終端成交價成為中國市場智慧電動車的“天花板”。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高合HiPhi X第5000輛順利下線 全力保障用戶春節前順利提車_fororder_image003

高合HiPhi X

  同時,為給用戶提供高效直達的科技豪華服務體驗,高合汽車正全力以赴加速服務佈局,截至2021年年底,已完成37家高合體驗店HiPhi Hub和17家高合交付中心的渠道建設,並在全國設立了155個服務網點,覆蓋147個城市。此外,高合充電服務正式完成星星充電和小桔充電的接入,已形成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超27萬根樁的充電網絡佈局。(圖片來源:高合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