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

2022-01-21 15:03:0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月20日,定位“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的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上市。傳承卡羅拉的經典基因,重塑同級SUV價值新標準,卡羅拉銳放攜“越級空間、智享安全、靈動駕控”三大硬實力登場,以全面的高産品價值,為廣大“悅享新生派”人群,帶來幸福美好的有車生活。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

  活力外觀:演繹靈動風範,動靜皆是主場

  秉持“銳意生活 美好綻放”理念,卡羅拉銳放採用兼具“強勁力量感”與“都市品質感”的設計理念,摒除冗余元素,煉萃極簡精華,以動感線條勾勒出硬朗造型,彰顯氣場十足的強勁感,初見便耀眼奪目。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

  前格柵與前保險杠,形成了穩重的“雙梯形”設計,營造出突出的穩定感;雙光束LED前大燈,吸引力與高辨識度更高;車頭燈上方橫向設計的日間行車燈,展現時代感的同時,亦彰顯經過磨練後的堅韌淩厲感。

  車側,腰線平直,盡顯簡約哲學,18英寸鋁合金輪轂採用了獨特的切削式設計,強調蓄勢待發的速度感。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

  車尾,LED組合式尾燈以細線狀光幕展現具有科技先進感的亮燈效果,夜晚開啟,猶如黑夜中的霓虹,光耀璀璨,閃爍間流露科技魅力,哪怕是余光劃過,也能讓路人轉目而視。

  在顏色上,為了契合年輕家庭多元化的審美,卡羅拉銳放提供了寶石藍、絳珠紅、流光銀、鉑金白、墨淵黑、米蘭卡其、耀晶灰七種車身涂裝可供選擇,另外還有鉑金白車身x墨淵黑車頂、流光銀車身x墨淵黑車頂、米蘭卡其車身x墨淵黑車頂等四種雙色車身可選擇,滿足不同人群的喜好,為多彩出行生活增添靚麗一筆。

  駕駛卡羅拉銳放穿梭于都市之中,遍佈車身的靈動線條交織在一起,使其由內而外散發出大氣硬朗的獨特氣息,如此鮮明的設計風格足以令人過目不忘。

  越級空間:大空間更有大格局,裝下人生更多可能

  無論是短途代步,還是長途自駕,乘坐舒適性都至關重要,卡羅拉銳放將用戶的需求放在首位,以寬適的車內空間帶給用戶更加愜意的感受。卡羅拉銳放的長寬高分別為4460mm/1825mm/1620mm,軸距達2640mm。憑藉擁同級領先的車身尺寸,前排頭部空間達105mm,後排頭部空間達87mm。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內飾

  同時,後排車窗透光面積大、視野好,即便長距離乘坐也能盡享車內的自在舒適;充分考慮家庭場景中不同成員上下車的感受,其後門採用了挑高門框的設計,開口高度達到787mm,即便抱著嬰兒也可輕鬆進入車內。後排座椅支持2檔可調,進一步提升乘坐舒適性的同時,也可以更好放置不同年齡層級的兒童座椅。

  卡羅拉銳放在設計之初就考慮到,其不僅能夠作為日常使用,還要方便用戶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週末假日時光,所以,必須具有更大的載物空間,可以放下很多行李。卡羅拉銳放的行李箱容積為438L,有足夠的高度和寬度,且因為C柱沒有斜角,縱深表現更優異,實現空間的有效利用。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後備廂

  後排座椅6:4比例放倒後,還可實現進一步拓展,大號行李箱、嬰兒車、小型家電等都能輕鬆裝載。而且,卡羅拉銳放還優化了行李箱的離地高度,以便於女性用戶也可以輕鬆提放物品。

  無論是駕乘的舒適性,還是儲物空間的容納性與裝載的簡捷性,卡羅拉銳放都高度聚焦用戶體驗,以大維度加小細節的提升,讓“享受出行自由”的思維貫穿用戶的每一段旅程。

  智享安全:安全感不分等級,智慧體驗如影隨形

  安全是用戶給家人最重要的承諾,卡羅拉銳放以越級的科技配置,實現全方位安全呵護。全係標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統,包含PCS預碰撞安全系統(含前方行人識別)、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含全速域跟車功能)、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和(含跟車行駛功能)、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主動安全

  其中,PCS預碰撞安全系統,可通過毫米波雷達和單目攝像頭檢測先行車輛、行人(晝夜)和自行車(白天),若系統判定碰撞可能性高,PCS將通過警告、制動控制、增強制動力以輔助避免碰撞及降低損傷;而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則通過毫米波雷達和單目攝像頭檢測先行車輛,保持合適的車距跟隨該車輛(帶全速域跟車功能),有助於降低長時間駕駛的疲勞。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被動安全

  被動安全上,卡羅拉銳放最高配備9個SRS空氣囊,配合TNGA-C架構的高剛性車身設計,讓每次出行都安全感十足。

  除了有可靠的主、被動安全配置保駕護航,卡羅拉銳放還以豐富的智慧科技配置為出行賦予愉悅舒心的品質。如全係標配豐田智行互聯繫統,用戶可實現遠程空調、遠程尋車、疏忽提醒(含遠程鎖車)、遠程診斷、禮賓服務、緊急救援(安全氣囊聯動)、被盜追蹤(含遠程啟動限制)、智慧駕駛評分、健康報告、車況查詢等操作,化身每一位駕駛員的私人管家,讓服務“面面俱到”。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內飾

  9英寸多媒體智慧在線導航系統,可以實時獲取中心最新數據,規劃最佳路線,學習用戶駕駛習慣,為用戶提供量體裁衣式的路線規劃和服務規劃;PVM全景監控系統,可顯示以車輛俯視視角拍攝的圖像,駕駛員可實時確認難以從駕駛席上目測到的周邊情況,便於判斷車輛周邊狀況,避免泊車危險的發生。

  除此之外,智慧互動式語音控制系統、TPMS胎壓監測系統、駐車雷達、多媒體顯示系統、7英寸TFT液晶儀錶等配置一應俱全,以駕乘感的提升,讓行駛的每一公里都盡享從容。

  靈動駕控:大身材更有矯健身手,每一刻都得心應手

  作為“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卡羅拉銳放還具備樂趣十足的駕控感受,搭載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發動機和Direct Shift-CVT變速器,發動機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長衝程化,擴大氣門夾角,採用高效進氣口,實現高速燃燒,提升油耗與動力性能。並且還引進新型直噴噴射器和新型電動VVT(可變正時氣門)等新技術,提升輸出功率、燃油效率,降低排放。具備徹底輕量、小型化、低重心等特點。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換擋桿

  變速器通過大幅擴大變速比範圍和高效率化,突破性地提升了加速性能、燃油效率和車內靜謐性。同時採用分軸葉片式雙端口油泵等技術、革新控制系統等,提高燃油效率與駕駛性能。

  在優質動力組合的加持下,卡羅拉銳放帶來了澎湃的駕駛感,起步平順,低速便能很好地釋放扭矩,加速暢快,駕駛員僅輕踩油門即可輸出強大動力,且兼顧燃油經濟性,綜合工況油耗僅為5.9L/100km。

  同時,高剛性車身、懸架及輪距優化調整,卡羅拉銳放有著出類拔萃的車身穩定性,直行加速或連續彎道時,在方向盤握力小的情況下也不會晃動,車身的靈活度、跟隨性都都非常突出。相應的,駕駛員的操作量減少,駕駛疲勞感減小,擁有安心又放鬆的氛圍,正是源於卡羅拉的“易駕”DNA。

  另外,卡羅拉銳放的轉彎性能更是超越同級SUV的突出優勢。無論是在狹窄環境下掉頭、入庫或是縱列停車,5.2m的最小轉彎半徑讓其具備更加靈活矯健的身姿。

【汽車頻道 資訊+測評】實力進階暢享駕馭旅程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一汽豐田卡羅拉銳

  卡羅拉銳放以“越級空間、智享安全、靈動駕控”的三大硬實力為核心,為用戶打造充滿品質感的越級體驗,綻放銳意美好的有車生活。這不僅是卡羅拉銳放對“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的詮釋,還是一汽豐田對於用戶需求、消費升級的深刻思考。

  以進取之姿展現非凡實力,秉承卡羅拉“為用戶帶來微笑”的初衷,卡羅拉銳放不負“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之名,牽手廣大“悅享新生派”們,一起迎接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戰,在銳意進取中綻放美好未來。(圖片來源:一汽豐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