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公安交警联合企业共建文明交通

2019-08-26 21: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保定市“安全文明出行,共建文明交通”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白秋媚摄

河北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白秋媚)今天,由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长城汽车公司主办,保定公安交警外环大队承办的“安全文明出行,共建文明交通”活动正式启动。据介绍,这是保定公安交警首次联合企业进行的创城大规模宣传活动。

“长城汽车公司作为全市龙头企业,员工众多,社会影响力大。”保定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长城汽车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长城汽车公司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升员工文明出行意识和素养,提升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素养,并带动更多的市民文明出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保定公安交警主城区七个交警大队将深入辖区的各行各业,深入宣传文明出行、依法出行,从而让全市更多的行业加入到文明出行行动中来,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通过企业的带动和示范作用,让创建文明交通的效果在全市开花结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