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沟新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2019-09-24 10:3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白沟新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图为白沟新城太极拳进校园启动仪式现场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孙鹏)9月20日晚,随着2019京津冀曲艺名家进白沟交流演出活动的举办,由白沟新组织人事局、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白沟新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据介绍,汇演将举办几十场精彩演出,呈现给广大人民群众。

9月28日晚《白沟新城管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将在白沟一中礼堂举行,白沟天奕广场将进行大屏幕同步播放。晚会将推出开场鼓舞《舞动中国 欢聚一堂》、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剧目,还有《白沟向未来》等白沟新城原创歌曲。以文艺汇演形式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0日,2019京津冀曲艺名家进白沟交流演出活动现场。

文艺汇演期间,10月1日全天在白沟博物馆广场、芙蓉公园、激情文化广场组织旗袍秀、太极拳、广场舞、曳步舞等表演活动。10月1日—7日晚19:30在天奕广场举行红色电影播放活动。10月1日-7日在博物馆芙蓉剧场循环播放由白沟新城创作的大型历史情景剧《榷梦白沟》。10月1日—7日在博物馆举办硬笔书法和绘画作品展。

同时,天津电视台《鱼龙百戏》曲艺栏目还将走进白沟,为白沟人民带来精彩的节目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