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平谷舉辦休閒時尚文化嘉年華活動

2017-09-30 17:09:3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30165910_副本

中國平谷休閒裝設計大賽啟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9月30日,作為第一屆中國(北京)休閒大會重要內容的休閒時尚文化嘉年華活動在北京市平谷區體育中心舉辦。活動中,中國服裝新銳品牌商業聯盟正式簽約發佈,同時啟動休閒裝大賽,上演前沿視聽藝術鑒賞和休閒時尚模特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30165915_副本

第一屆中國(北京)休閒大會休閒時尚文化嘉年華休閒時尚模特秀

  本次休閒時尚文化嘉年華活動秉持“休閒提升生活品質”主題,將平谷特色自然、人文資源與新銳時尚文化交匯融合,將中國服裝新銳品牌商業聯盟簽約發佈、休閒裝大賽啟動、前沿視聽藝術鑒賞和休閒時尚模特秀整合為一體,具有突出的前沿創新性和行業引領性,將有效促進平谷休閒時尚産業集聚,進一步豐富休閒北京、休閒平谷時尚文化內涵,彰顯北京休閒城市魅力。

  領航休閒時尚産業創新發展

  由中紡永景攜手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流通分會共同發起成立的中國服裝新銳品牌商業聯盟,將於活動現場簽約落地平谷。該聯盟旨在將全球産業資源與行業品牌創新發展相結合,構建新型産業園區運營生態,助力中國創新時尚設計産業持續擴展全球影響力。

  緊扣中國(北京)休閒大會主題內涵的“中國平谷休閒裝大賽”在活動現場正式啟動。大賽將聚集全球新銳時尚設計精英、工作室和品牌集團,展開專業級全球賽程。大賽將採取邀約報名、推薦報名和自薦報名三種方式,同步開放線上官方網站與線下大賽中心兩條報名渠道,同時大賽組委會還將通過海外宣講、定向巡講、圈層沙龍和主題座談等形式,將大賽信息更加精準地傳遞給適賽群體。大賽設金獎、銀獎、銅獎各1名,優秀獎5名以及最佳手繪效果圖獎、最佳面料創新獎、最佳工藝製作獎各1名,被選拔的優秀新銳設計師將直接服務於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閒大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30170739_副本

第一屆中國(北京)休閒大會休閒時尚文化嘉年華休閒時尚模特秀

  國際前沿視聽藝術詮釋休閒平谷意境

  為擴展中國(北京)休閒大會影響力,充分展示北京休閒城市形象,本次嘉年華活動特邀國際視聽新銳藝術家呂思斯帶來全新定制創作作品《平/谷擬象——即景真桃源》,用國際前沿數字視聽藝術詮釋休閒平谷意境。呂思斯是一位旅居倫敦的新生代藝術家,于2015年獲得英國藝術領域最高級別獎項,在前沿時尚藝術領域具有廣泛影響力。呂思斯的作品通常以現場表演、動態影像、電影、作曲、攝影和數字裝置相結合的形式出現。呂思斯為本屆中國(北京)休閒大會定制創作的《平/谷擬象——即景真桃源》,利用豐富的前沿視聽藝術表現手法,從時尚和時代的全新視角,來詮釋平谷的歷史人文積澱、自然地理特徵和生態休閒資源,兼具東方意境和西方實驗藝術風格,整場表演極具震撼力和未來感,必將引發廣泛關注。

  休閒主題模特秀盡顯時尚魅力

  嘉年華活動將休閒主題“Fashion Show”作為壓軸環節,為整個活動畫上了絢麗、精彩的句號。為多維度詮釋活動主題,本次休閒主題“Fashion Show”共安排了三個系列休閒服裝展示,而且多數為設計大賽優秀獲獎作品,展示模特均經過嚴苛的篩選,整場“Fashion Show”為觀眾呈現了國際水準的舞臺效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0930165918_副本

第一屆中國(北京)休閒大會休閒時尚文化嘉年華休閒時尚模特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