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亦莊提升交通保障能力 服務“世界機器人大會”

2018-08-15 08:51: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北京新聞8月14日電 (于淼)8月15日,2018年世界機器人大會將在北京亦莊亦創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作為本屆大會周邊重要交通保障工程——亦莊開發區萬源街(榮華中路至東環北路)道路改造工程,經過百餘名市政建設者四個多月的晝夜施工,在今天正式通車投入使用。

  今天,記者從施工方北京市政路橋市政集團三公司獲悉,該工程由榮華中路至東環北路,涉及道路改造、熱力管溝改造、凝水管線改造以及綠化、照明等施工內容,總長1.36公里,是當地一條主要通道。

  改造後,道路由原來上下行三車道變為了上下行四車道,還增加了紅色慢行系統、導流島、路口渠化車道及公交港灣,將規範過往機動車、非機動車及行人通行,大大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和城市整體品質,將為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提供便捷高效的交通服務保障。

  據介紹,該工程地處地鐵沿線,毗鄰住宅區、商業區、企業多,人流密集。為確保道路在2018世界機器人大會前改造完成,自開工以來,項目部配合業主單位做了大量協調和宣傳工作,特別是面對北京罕見的“蒸烤”天氣,項目部配備了防暑降溫物品、藥品,在保證安全施工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組織晝夜輪換作業,採取適當延長高溫環境下作業人員休息時間、減輕勞動強度、減少高溫時段室外作業等措施迎戰高溫酷暑,確保道路改造工程高品質完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