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魅力北京”旅遊推介會走進布加勒斯特

2018-12-04 15:13:15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由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布加勒斯特孔子學院協辦的北京旅遊推介會3日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舉行。

  本次旅遊推介會以“魅力北京”為主題,內容豐富,不僅有全面介紹北京旅遊資源的宣傳片和精美圖片,孔院師生還表演了中國歌舞,並邀請當地市民參與書法、剪紙等中國傳統文化互動活動。

  羅馬尼亞旅遊部顧問茹利婭·登古雷亞致辭時説,羅中兩國近年來在旅遊方面的合作與交往越來越多,今年正值中歐旅遊年,歡迎北京市到羅馬尼亞舉辦旅遊推介會,這將有利於推動兩國旅遊業的發展。

  中國駐羅馬尼亞使館文化參贊趙立説,中羅旅遊業合作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來羅馬尼亞旅遊的中國遊客有約3.32萬人,而到中國的羅馬尼亞遊客只有1.2萬人。希望本次北京旅遊推介會能吸引更多羅馬尼亞人前往中國,以增進兩國人民的了解和友誼。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