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大運河文化帶城市非遺展將辦 匯聚8省非遺項目

2019-05-31 10:27:17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5月31日訊 5月27日,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淮安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行新聞發佈會,發佈“運河傳情 匠心築夢”——第二屆中國(淮安)大運河文化帶城市非遺展暨2019年“文化和自然遺産日”江蘇省主場活動總體安排和籌備情況。

  該活動將於2019年6月6日—6月8日在淮安主辦。活動以“運河傳情,匠心築夢”為主題,以“多彩非遺,美好生活,非遺保護,你我同行”為主線,將匯聚京、津、冀、魯、豫、蘇、皖、浙8省(直轄市)160余項省級以上非遺項目,展示大運河流域傳統工藝的精湛技藝和高超水準,旨在更好地挖掘、保護、傳承和利用好大運河沿線文化資源,推動淮安優秀文化資源的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

  (伍策 楠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