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大V:傳統與創新融合 共助北京發展

2017-09-08 23:55: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當前,推動中國快速發展的是文化動力和現代高科技。這一驅動力正日漸發揮著重要作用。由於中國公民和政府團結一心,古代童話和創新科技的融合隨處可見。中國已經邁進了全自動化的時代,這一步伐將永不停止。

  得出這樣的結論,是因為我參觀了位於北京大興區的國家新媒體産業基地、四達時代集團和北京卡酷動畫衛星頻道等,這一切都推動著創新和創業。和那裏的專業人士交談,所有海外大V們都對新媒體作用的提升饒有興致。中國新媒體平臺和新媒體企業的無縫銜接,讓我震驚。

  北京著名的751設計品園區很了不起,工廠轉型成為時尚王國,富有創造力的人們在這裡生産出面向國內外市場的時尚産品。看到這一切,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感受。這個地方是傳統與創新的結合。在這裡,主要由年輕人組成的創意團體可以自由地將中國古代哲學主題與現代的時尚産品相結合。

  一方面,超級大廈、工業園、創意産品在日漸增加;另一方面,中國傳統京劇依然保存完好。在我看來,這種傳統與創新融合的魅力,值得世界學習。(作者:亞希爾·哈比伯·汗  翻譯:王高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