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十七集:在北京教草裙舞的日本姑娘(微視頻)

2017-10-27 09:51: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宇辰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十七集:在北京教草裙舞的日本姑娘

  佐藤舞子來自日本,在北京生活三年有餘。她的工作是通過草裙舞和尤克裏裏琴推廣夏威夷文化。學習草裙舞的起因是東京的工作壓力太大,當她一走進草裙舞的世界就被深深吸引。如今,她作為“BEIJINGALOHAWAIIANS”的代表在北京授課。在課上,她不僅教授舞蹈,也普及夏威夷的文化。她覺得生活在北京這樣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大城市,有時需要一支草裙舞來放鬆心情,她也覺得幾年的北京生活讓她的人生更充實快樂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