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第三十八集:能一口氣騎行40公里的烏拉圭女孩:中國生活很開心(微視頻)

2017-11-17 16:46: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易成晨

  《老外在中國》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製作的系列多語種微視頻産品。微視頻的主角是來自世界各國目前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老外。每集微視頻長度約為3分鐘左右,分別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通過他們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以他們的獨特視角,展現中國的發展、開放與包容。

  第三十八集:烏拉圭女孩的多彩中國生活

  來自遙遠的南美國家烏拉圭的女孩勞拉(Laura Olivera)五年前來到中國,她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學習了中文,熱愛中國傳統文化,能寫毛筆字、能拉二胡,還非常喜歡打乒乓球。現在,她在中國國際廣播電台西班牙語部工作,最近還作為外籍記者參加了十九大的報道。在中國的日子充實又快樂,她已深深愛上這片土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