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絲路名人中國行】老外體驗中國高鐵 為中國速度打call

2017-11-24 16:18: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白俄羅斯小姑娘卡洛琳娜在高鐵上成功立起了硬幣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鄧晨曦):11月23日,第五季“絲路名人中國行”參訪團乘坐高鐵由烏魯木齊前往吐魯番進行採訪。

  中國高鐵已成為國家形象的一張名片,受到了全世界的矚目。在飛馳的列車上,外賓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並講述乘坐高鐵的感受。

  “高鐵非常平穩,包括餐車、衛生間等等配套設施都很完善,我甚至能在列車上買到最愛的新疆美食”。約旦作家拉姆齊·古茲維説。

  在親身體驗過中國速度以後,外賓也對中國高鐵有了更多的期待。

  “中國在高鐵技術方面是世界第一的,無論在安全性還是行駛速度,都是最高的水準。非常希望中國能和沙特能有高鐵上的合作,把高鐵帶進沙特”。沙特評論員阿卜杜勒拉赫曼説。

  新疆已經進入高鐵時代,便捷的高鐵讓人們的旅遊、工作等方面發生全新蛻變。飛馳在中國西北的高速列車,成為了“一帶一路”上靚麗的風景線。 

  第五季“絲路名人中國行”是由國務院新聞辦指導,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國際在線主辦,旨在從外媒的視角反映、傳播到訪城市在經濟、文化、科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探討共建“一帶一路”的巨大潛力和廣闊前景的一項系列活動。

外賓乘高鐵赴吐魯番

土耳其的兩位攝影師在列車上交流窗外的美景

中國速度配上中國茶,約旦作家直言愛上了中國高鐵

迎著朝陽坐在舒適的座椅上,來自沙特的阿卜杜勒拉赫曼直言“太棒了”!

動姐為外賓提供貼心的服務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