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羅馬尼亞“安迪”:北京每天都充滿活力與變化(微視頻)

2018-11-01 09:1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羅馬尼亞姑娘加布裏埃拉已經在北京工作和生活5年了,她和丈夫居住在北京市通州區的一處溫馨的小公寓裏,小日子過得有聲有色。加布裏埃拉精通中、英、羅三語,閒暇時常翻譯文學名著,還為多部中國影視劇作品配音。加布裏埃拉先後為《滾蛋吧,腫瘤君》的女主熊頓和《歡樂頌》裏的安迪配過音,用她的話説——“願為中羅文化交流盡綿薄之力”。加布裏埃拉雖然在北京生活的時間不算長,但她也充分感受到改革開放中的北京,每天都充滿著活力與積極的發展變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