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RI中外記者看河南”記者團走進中鐵裝備

2017-06-13 15:15: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風景這邊獨好】“2017CRI中外記者看河南”記者團走進中鐵裝備(頁面標題:記者團走進中鐵裝備)
  巴西記者觸摸中鐵裝備集團的盾構機(攝影:榮蓉)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榮蓉):“2017CRI中外記者看河南”記者團12日走進中國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鐵工程裝備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鐵裝備”),感受中鐵裝備先進的盾構機操控系統,了解企業發展歷程。
  中鐵裝備海外事業部工作人員閆叢叢説,中鐵裝備與馬來、新加坡、老撾和越南等東南亞國家簽訂合同,已與越南開展了兩個項目的合作,這是進入越南很好的契機。2017年5月,集團與越南承包商簽訂了合同,越南將會是一個重點市場。
  國際臺的越南籍記者阮誠忠表示,由中鐵裝備研發製造的隧道掘進機對於世界上無論哪個國家的人民而言都是有益的,它可以實現在地下很深的地方每月300-400米的推進速度,而在沒有這些設備之前,每個月只能達到幾十米,它是“為地下帶來光明的機床”。
  近年來,中鐵裝備集團積極參與國際競爭,促進國際産能合作,該集團的隧道掘進機不僅應用於中國國內所有在建的地鐵項目,更遠銷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以色列、印度、黎巴嫩等國家。目前,該集團的德國分公司負責歐美市場,澳大利亞分公司負責大洋洲區域,新加坡分公司在服務新加坡市場的同時,也是一個配件供應中心,如果在東南亞其它國家有配件服務或者是人工、現場服務,它可及時響應。2016年8月,由中鐵裝備集團改造的“中鐵R73號”盾構機,在越南DongNai省BienHoa市成功啟動,標誌著中鐵裝備在東南亞市場得到進一步拓寬。
【風景這邊獨好】“2017CRI中外記者看河南”記者團走進中鐵裝備(頁面標題:記者團走進中鐵裝備)
CRI 的中外記者採訪位於鄭州的中鐵裝備集團(攝影:榮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