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對接阿拉木圖 深化旅遊合作

2017-06-20 10:25: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市旅遊委領導進行北京旅遊推介。

  國際在線消息:2017年是哈薩克斯坦“中國旅遊年”,兩國的旅遊交流合作越來越密切。繼參加阿斯塔納世博會中國館北京周活動之後,6月19日,北京市旅遊委又在阿拉木圖-北京合作商機推介洽談會上,進行了北京旅遊推介。會議邀請了來自阿拉木圖市文化、旅遊、能源、農業、經貿等領域的150余名代表參加,阿拉木圖副市長盧米爾-塔烏費科夫出席洽談會並講話。

  趙廣朝委員向與會代表介紹了北京旅遊和相關政策信息,推介了北京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産、良好的服務接待能力、誘人的美食和商品以及多樣的休閒娛樂活動,使阿拉木圖同業代表對北京城市形象和旅遊資源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同行的北京旅行社代表也借此機會與阿拉木圖旅遊企業進行了對接交流,共商合作發展大計。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市旅遊委與阿拉木圖市旅遊及對外聯絡局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會上,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與阿拉木圖市旅遊及對外聯絡局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雙方約定,在旅遊領域就完善旅遊基礎設施,推廣相關旅遊線路,構建旅遊形象等方面加強經驗交流與合作,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在各自職權範圍內發展長期全面的旅遊關係,促進旅遊業與各自産業集群框架下的有序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市旅遊委委員趙廣朝與參加阿拉木圖-北京合作商機推介洽談會的重要嘉賓合影留念。

  推介會之後,北京市旅遊委及同行的北京旅遊企業與阿拉木圖州旅遊局、阿拉木圖市旅遊及對外聯絡局和當地旅遊企業進行了洽談,阿拉木圖州、市旅遊部門希望與北京旅遊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推廣當地旅遊資源,吸引更多遊客。北京市旅遊委委員趙廣朝表示,北京將加強與阿拉木圖的旅遊合作,支持協助阿拉木圖與北京舉辦推介活動,積極組織旅行社和媒體參與,利用相關渠道宣傳阿拉木圖旅遊資源和産品,促進雙方旅遊合作和文化交流,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做出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