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遊推廣活動走進白俄羅斯 展示北京魅力

2017-06-23 13:14: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北京旅遊推廣活動走進白俄羅斯 展示北京魅力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國際在線消息:近幾年,中國與白俄羅斯兩國政治和經貿關係發展迅猛,政府間合作越來越廣泛,民間交往逐漸增多,雙方旅遊人數也呈逐年上漲態勢。為進一步開拓白俄羅斯赴京旅遊市場,北京旅遊委通過現場推介、廣告宣傳、地鐵推廣的模式,全面宣傳北京旅遊資源,展示了北京城市形象。

  北京旅遊推廣活動走進白俄羅斯 展示北京魅力

  北京旅遊委趙廣朝委員接受白俄羅斯國家電視臺採訪。

  當地時間6月21日上午,北京旅遊委在明斯克北京飯店舉辦北京旅遊推介會,白俄羅斯國家旅遊局局長DorozhkoVeronika、白俄羅斯國家旅遊局市場行銷司司長GordienkoIrina等領導出席活動,當地旅遊商及相關媒體共60余人參加了此活動。北京旅遊委委員趙廣朝和白俄羅斯國家旅遊局局長分別致辭,表達了進一步擴大和深化旅遊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的良好願景。

  北京市旅遊委市場處向來賓介紹了北京豐富的旅遊資源,眾信旅遊集團、中青旅和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明斯克營業部,分別介紹了各自的産品,與當地旅遊商進行了對接交流。特別是國航作為國內飛往明斯克唯一直飛航線,對中國與白俄羅斯旅遊文化等領域起到一定促進作用。

  北京旅遊推廣活動走進白俄羅斯 展示北京魅力

  現場嘉賓欣賞和討論圖片展。

  活動現場還進行了北京旅遊圖片展覽,50多幅精選圖片,通過古跡、美食、文化、生活、運動五大主題,向來賓展示了北京風貌。推介會上還進行了多輪抽獎活動,現場氣氛活躍熱烈。

  為了向白俄羅斯廣大民眾宣傳北京旅遊資源,北京市旅遊委還通過地鐵宣傳、線上渠道等多維度、多方面進行為期4個月北京旅遊行銷推廣,增進白俄羅斯人民對首都北京的了解,提升北京在白俄羅斯的知名度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