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節在北京順義開幕

2017-06-26 09:56:36|來源:北京晨報|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 燕京啤酒節在順義開幕

  燕京啤酒節在北京順義開幕

  北京晨報訊(記者 鄒樂)雨後的順義格外清新美麗。昨晚,第26屆北京國際燕京啤酒文化節在一場大雨後隆重開幕(上圖)。接下來的15天裏,您可以呼朋喚友,來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美美地喝上一頓。

  北京晨報記者從順義區獲悉,啤酒節期間,作為主會場的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將上演一場“醉美”盛宴。此外,順義區還設置了榮祥廣場、中糧祥雲小鎮、怡馨家園、金漢綠港餐飲街4個啤酒節特色美食餐飲街。朝陽區三里屯、河北廊坊等地還將有50多家啤酒花園作為分會場,等待市民參與。

  為了方便廣大市民,此次啤酒節票務低價惠民,全票價20元/人;60歲以上老人、學生10元/人;現役軍人、殘疾人和1.2米以下兒童免票。主辦方還特意開通了專線公交,如果是從市區裏來的遊客,可以在地鐵15號線順義站換乘專線公交,運營時間為每天的17點至22點30分。

  此外,為方便市民,主辦方還將推出寵物寄養服務,如果您帶著小貓小狗來現場的話,可以在水上公園南門區域選擇寄養服務。同時,主辦方還與滴滴代駕、E代駕合作,一掃後顧之憂。滴滴代駕將會提供8萬張50元禮包代駕券和1.5萬張150元禮包專車券。

  北京晨報記者 李木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