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爽清涼休閒密雲 北京密雲開啟夏日暢遊之旅

2017-07-07 17:14: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206036164184210

  北京密雲薰衣草莊園

  國際在線消息:7月5日,北京密雲以“夏爽清涼休閒密雲”為主題,開啟夏日暢遊密雲之旅。

  位於北京市密雲區的古北水鎮(司馬臺長城)國際旅遊度假區,今夏推出了親子戲水嘉年華、無邊泳池派對、鴛鴦湖水上運動等九大清涼體驗。此外,在黑龍潭、桃源仙谷、仙居谷、白龍潭、天門山,這裡有斷崖飛流而下的疊彩瀑布、山林裏悠悠流淌的小溪、密林中鑲嵌的一泓湖泊、峽谷裏碧波盪漾的潭水,舟行于湖潭之中,行走于溪瀑之間,水闊山長,水天一色,水岸楊柳依依,湖邊水草茂盛,山上樹木林立,讓您在落日余暉裏,湖光美景中,幽靜一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7975926677414427

  古北水鎮鴛鴦湖水上運動

  驕陽之下,唯有百花爭芬芳。雲峰山薰衣草園、紫海香堤、人間花海、12·5農莊,在這裡,置身於薰衣草花海中,尋訪藍紫之間的神秘;“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迷人的景致,就數和園了,在“荷香微風香暗通”的清雅裏,暑意也就在“綠萍漲斷蓮舟路”的歡愉中消散不見了;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陽開,霧靈西峰七彩葵園被群山環抱,花田邊流水淙淙,遊走于驕傲的向陽而開的葵花田裏,別有一番世外桃源的風情。

  暑假之時,唯有玩樂是“戰”場。張裕愛斐堡、北京蜜蜂大世界、瑞海姆樂士尼、雲湖度假村等十家旅遊景區、度假村推出親子、露營、兒童樂園等各類拓展和手工DIY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們在這個夏天,學習之餘,嗨翻天。同時,新鮮的葡萄、西瓜以及各類蔬菜也相繼成熟,最佳採摘時間從七月開始,快來給這個夏季多點甜蜜吧。

  伴隨著密雲旅遊夏季活動的開始,“2017旅遊達人遊密雲”活動也正式拉開帷幕。本次密雲區旅遊委夏季旅遊活動,已在北京旅遊網、密雲旅遊網已同步上線,密雲旅遊官方微信也將實時推送夏季系列活動。(文/閆秋萍)